247章:親信的背叛(1/4)

朱阡輕輕的對帖木心的耳邊說:“小心,有人在一旁……”帖木心懂得了他的意思,她點點頭。


然後她在他的耳朵也輕輕的說:“你去左側,我去右側,我們包抄他。”


“好!”朱阡說,說完他們一個往右一個往左裝作暫時離開的樣子。


可是當他們轉開了後,他們突然拔劍一起向著花園處一個黑暗的角落包抄了過去。當那個黑影發現他們的目的時候,已經來不及躲避了,他急忙的躍起,可是他的腳上被帖木心刺中了一劍,他哼叫了一聲。


帖木心一驚,她覺得這個聲音有些熟悉。她愣了一下,那個人一躍衝出了花園的圍牆。


“追!”朱阡對他說,他們一起也衝出了圍牆。


他們追出來的時候,站在一個十字路口,他們看不到了對方的影蹤。也許對方是長期做這個的,速度和防跟蹤技術的功底很深厚,可是朱阡很快的從地上發現了血跡。


“我們沿著血跡找。”


“好的!”帖木心說。


他們一路沿著血跡,追蹤那個臥底,來到了一個巷子裏。


“出來吧!”帖木心說。


隻見巷子的盡頭中,緩緩走出來一個人。當看到了走出來的那個人,貼木心有些不敢相信。


“真的是你?”貼木心說,她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隻見那個人,緩緩的取下自己的麵罩。帖木心問他:“為什麽?張勝,為什麽你要出賣我?”


原來這個人就是帖木心最忠實的老部下趙先的弟子張勝。


“你這樣做,對得起你師父嗎?”帖木心說。


張勝突然哭了起來:“大小姐,我也不想這樣做,我是被逼的,他們抓走了我媽媽,逼我給他們做事,我不能失去我媽媽,大小姐,請你原諒我。”


“是你把我們後來的行程告訴了木朗的?你告訴他了些什麽?”帖木心問。


“大小姐,我在回國的途中,被左賢王的人抓住,他們說我和師父做了對不起左賢王的事情,要殺了我,本來我想被殺了就算了,沒想到回到瓦剌他們就抓了我媽媽來要挾我,我就告訴了他們你們抓過吐蕃老爺的事情,他們知道後,還要我一直跟蹤你們,得到更多的情報,不然我媽媽就沒命了。大小姐,你饒我吧!”


帖木心看著他,想起了趙先那勤奮誠實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