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章:追蹤(1/4)

當穆蘭一行人,急衝衝的一夜未休息,快馬趕到了那個古寺的時候,他們停下馬。


“袁大哥,我發現,這裏應該有些痕跡,我們下去看看好嗎?”


“好的,穆頭領。”


穆蘭一把跳下馬,她將韁繩交給手下,她輕輕的往廟門裏走。她一進門就看到那些血跡,這個基本上荒廢了的古廟,滿地都是枯枝敗葉,那些血跡在敗葉之中還是能被發現。穆蘭沿著那血跡的去向,走到那幾間小屋,她看到了那些屍體。


然後她迅速的走上大殿,她也看到了大殿上的血跡,那方向也是向著小屋裏。她仔細的查看大殿,她沒有多看出打鬥的痕跡,可是她看得出暗器的一些痕跡,那些痕跡就在大殿的柱子裏很清晰。


她看到了大殿後的藏身的痕跡,因為在一片灰塵之中,那些痕跡很明顯,她還看到大殿佛像下的藏身洞。


在那裏她看到讓她心跳的東西,有一些長頭發,也有一些其他的痕跡。當她在尋找其他東西的時候,她看到了一塊玉佩在塵埃裏,一看就知道這是名貴的東西,她知道隻有大頭領那樣尊貴的人才會佩戴。


她想到了什麽,她基本判斷,大頭領是和一個女子一起,昨晚這裏來過很多人。大頭領曾經在這裏躲藏過,還有過特別的事情發生,雖然那個事情,她也沒經驗,可是她能感覺到是什麽事。在她臉紅的時候,袁海來到身邊。


“穆頭領,發現什麽線索了嗎?”


“發現了,基本上昨夜主公就在此處休息,然後估計有些人來過,主公就躲在這裏。”穆蘭指著那個佛像的後方。”然後呢?”袁海問。


“然後估計發生了什麽事,主公他們出手,殺了幾個人。”


“殺了人?”


“是,屍首就在後麵小屋。”


“好,待會我們去仔細查看屍首。”


“好,後來主公他們估計安全的離去了。”


“他們……?主公和誰在一起?”袁海問。


“不知道,應該是個姑娘。”穆蘭臉有些紅,她也在想,主公是和誰一起呢?她的眼前,突然浮現了江南柳的的容貌,和主公傾慕的樣子


袁海看她那樣子,心裏嘀咕:“這個穆頭領不會也愛上我們主公了吧?”


不過他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