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章:龍眼香(1/4)

其實當時好險,當王平反複踱步的時候,江南柳就估計他就會如此做,畢竟他這個人是個老江湖,也是個老細作了。


她仔細看了四下,她看到大佛下底座,在後麵有個進口,她看了一下,裏麵還是可以容人,她就示意朱阡鑽了進去,自己也進去了,然後她輕輕拉過後麵的一個遮擋物,擋在了那個進口。這樣如果不是仔細搜,是看不出來的,而黑燈瞎火的,也不會有人仔細搜查,所以王平沒能發現他們。


他們在這裏喝了茶,吃了點點心,然後王爺說:“走吧,還是趕時間要緊,事辦完了後,還得趕回國去了。”


大家都跟著王爺,離開了古刹,當他們離開古刹的時候,公雞叫了,天上的斜月還是在天上懸掛著。


“雞聲茅店月,人跡板橋霜。”王爺出門時,念了這樣一句詩。


“王爺有感而發啊?”王平說。


“是呀,征塵孤獨呀,所以此去一定要成功。”


“王爺雄才偉略,是成吉思汗再生,我們還指望,跟著王爺,建立不世的偉業了。”


“哈哈哈”王爺大笑,王平也跟著笑了。


因為一般來說,隻有主子好大喜工,下麵的才會有機會出人頭地和賺錢的機會,王平在中原潛伏了幾十年,他最大的夢想,就是衣錦還鄉,如果這次左賢王的計劃能實現,自己一定能回鄉的,他想。


他也為了那個夢,和左賢王一起,努力的奔波。他們很快出了古刹,然後騎上馬,揚塵而去,當左賢王和王平一行,離開了古刹的時候,江南柳和朱阡都充滿了好奇。


他們都在想,這兩個人去吐蕃做什麽呢?朱阡想,他們是不是對我們的大明有什麽新的圖謀,吐蕃那個地方,目前還不是很強大,吐蕃最強大的時候,就是在大唐的時候,那時候的吐蕃王朝,曾經強大一時,曾經攻占過四川的很多地方,至今那些地方還是藏人的居住地。


可是在大明朝,吐蕃是分裂成許多的藩主以及很多的法王,那些法王都是活佛,都是在當地政教合一的。他們要去吐蕃做什麽呢?難道他們想聯絡那裏的法王或藩王,來對大明不軌?朱阡陷入了沉思,江南柳也陷入了沉思。


江南柳在想:“如果隻是對付大明朝的話,吐蕃好像用不上大用場吧,因為吐蕃這些年,一直沒有和大明進行什麽戰爭,估計他們也不想和大明進行戰爭,那左賢王去吐蕃,是不是還有其他的圖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