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章:王平(1/4)

張子民的鼓起勇氣,擋在了韓梅麵前:“你們想做什麽?我爹可是這裏的官員,你們不能胡作非為!”


而韓梅躲在張子民的身後瑟瑟發抖,那一幫人邪惡笑著,一步步的上前。


“你們…你們想做什麽?你們讓開,讓開!”張子民在那裏,有些無助。


那幫人上前,推開了張子民,開始對韓梅對手動腳。韓梅有些絕望,她喊:“子民,救我!”


張子民剛想上前,給那幫人一陣拳頭,張子民被打暈在地。這一下韓梅更是慌亂了,她躲著,可是那一幫人不讓她躲。那幫人一邊向前,一邊開始撕扯她的衣服。韓梅尖叫著,可是眼前她已經無能為力了,很快她的衣服被撕下一大塊,露出了白嫩的肌膚。


她躲著,那些人追著,那些人又不很快撕完她全部的衣服,隻是讓她露出一些,讓她慌亂,讓她躲著,讓她捂住自己的關鍵地方,讓她無助和絕望,那些人就在那裏得意的大笑。


當那幾個人進來的時候,江南柳好像看出他們的來頭,可是她現在有事在身,不想暴露自己,可是看到他們實在太不象話了。她知道自己必須出手了,這樣的欺負良家女子,她是無法容忍的。


朱阡也悄悄在她耳邊說:“那幫人太過分!”


“用暗器!”他們悄悄地相互說。


當一幫人還在得意的戲弄韓梅的時候,這時兩個大漢哎呦一聲倒了下去。另外四個有些緊張,他們四處看的時候,又有兩個倒了下去,剩下的兩個就想逃跑,然後在他們跑向廟門的時候,他們背後也中了暗器,他們倒下身亡。


此刻廟中一片靜寂,經過剛才的殺戮,韓梅開始有些驚慌,可是看到那幾個壞人都死了的時候,她知道有了救星,可是她畢竟不清楚具體情況,還是很害怕。


她急忙走到張子民的麵前,喊:“子民,子民!”


那個張子民還不醒,這時候一塊小石頭飛了過來,張子民一下子醒了。他看了看四周,摸了摸頭:“哎呦!”


他喊道:“他們為何死呢?”


“不知道,可能是有人救我們吧,把他們都殺死了。”韓梅說。


他看到韓梅的樣子:“你…你…你沒被他們欺負吧?”


“欺負了,沒…沒有……”韓梅說,開始她說的是一般的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