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章:桂圓粥(1/3)

朱阡聽出來了,是江南柳姑娘。他剛想說話,江南柳對他說:“別說話,人來了!”他隻能不說話了。


隻見不遠處的聲音越來越近,是兩個人在說話,隻是說的是蒙古話,他聽不明白。懷裏的香氣越來越濃,讓他有些心猿意馬,他發現在狹窄的櫃子裏,他的身子緊緊貼著這個姑娘,他的手好像也放到不是的地方,反正是姑娘的肌膚上。


他有些暈了,本來是查案的,卻遇上如此的香豔的事情。他不知道自己是該如何是好,隻是不敢亂動。他正想悄悄說話,發現一準備說話就碰到了姑娘的耳朵。姑娘有些微微的一動,然後朱阡發現,自己懷裏的姑娘,有些全身發燙。


可是此刻他又不敢問,他想說:“姑娘你是生病了嗎?”


可是此刻什麽都不敢說,緊接著外麵又來了一個人,不過這個人是個漢人,終於他們的話能聽懂了。


“王平,你負責的打聽的情況如何,那天破壞我們計劃的,到底是哪一路人馬?”


“回大人,小的仔細打聽過了,好像那路人馬有些古怪,不知道是從哪裏來的?但是根據研究好像是從宮裏來的。”


“錦衣衛?”


“是,他們自己稱自己是錦衣衛,但是其中一個人,好像和侍衛不一樣,這人二十八歲左右,眼神看起來雍容華貴,好像是一個大人物。”


“大人物?大人物還來到宮外辦事,真的是很少見。”這個人在自言自語。


“不會是哪個什麽王爺的心血來潮,想做點不一樣的事情了吧。”


“大人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


“前幾天宮裏鬧刺客,估計是這個大人物,正處在興奮中,就順便出宮,也未曾可知?”


“那好,想辦法生擒這個人,能擄到我蒙古去,也是大功一件,真可惜王老夫人被他們救走了,這次我們想法抓走這個人,也是一件大功。你們就想辦法去抓住此人,隻是這個人此刻會在哪裏呢?”


“大人,我們隻需要布下一個圈套,想來應該可以抓住此人,此人估計這幾天正想找到我們,我們就來將計就計,抓住他。”王平說。


“是呀,人最大的敵人,就是好奇心,這一次我們要這個人,有來無回。”


“那好,王平,你去研究一個方案。”


“好的,大人,那我們還要抓王老夫人嗎?”


“不抓了,我估計,敵人早就提高了防衛,我覺得我們現在應該避一避風頭。”


“好,我們想辦法抓住這個大人物,我們就撤,然後去實行我們的一個新任務。”


“好,那個任務很重要,我們要盡快實行。”


“好的!”王平說。


當一切的聲音都消失之後,朱阡還在溫軟的夢裏發呆。他感覺懷裏的軟玉一片的溫暖,他也有些心猿意馬,隻是他還是在隨時告訴自己,自己此刻是身在險地,而且他知道,這個江南柳姑娘的來曆肯定非一般,所以他不敢多想。


隻是櫃子裏如此的狹窄,他和江南柳姑娘,身子貼的相互根本沒有間隙,那種感覺對於他們兩個是一種折磨,也是一種溫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