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章:蓋上被子(2/3)

情,我們必須得盡忠做好的。”


“那是皇上的事情,一定能做好,這位姑娘不是刺客,是我們安排的臥底,所以我在這裏保護她,明白嗎?你是錦衣衛的新頭目,你也得保護她,知道了嗎?”


“保護,有脫光了人家衣服保護的嗎?”木蘭心裏在想,不過她什麽都不敢說,就如朱阡要她脫光衣服來懲罰她一樣。


看來這個人有脫光人家衣服的癖好,哎,完了,不過看來這個人,貌似還不壞,那壞笑的樣子,還讓人有幾分的喜歡。但是穆蘭在那裏一個勁的想,眼珠子不停地在動。


“別想了,我沒那樣的壞!”朱阡好像知道她想什麽:“這位姑娘隻是受傷了,我幫她上藥,不得不脫光衣服的。”


好像是此地無銀三百兩,這下陳盈盈的臉也紅了,穆蘭也覺得尷尬。


“你,現在也上床去?”朱阡說。


“什麽?”穆蘭好像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你…你想做什麽?”她問朱阡,此刻好像彼此有些熟了,姑娘的天性出來了,還是希望能主導一下局麵。


“就是犧牲,也得犧牲個明白。”穆蘭心裏想。


“我可是黃花大閨女,你雖然是大首領,可是你不能想做什麽就做什麽,這樣和身份不和吧,再說了,你覺得我冒犯了你和你的朋友,你讓我脫光了衣服,你本來就已經有些不尊敬人了,你再亂想,我寧死不從。”


穆蘭氣呼呼的說,這下她覺得自己反擊了,委曲求全這樣久,終於必須得反擊了。


“你想到哪裏去了,我不是那樣的人,再說了今晚雖然星光滿天,貌似有些浪漫之夜的味道,可是我不會以大欺小的,除非你心甘情願,不過即使你心甘情願,我還得培養一下情緒了。那和去柳巷煙花問柳尋歡沒什麽區別,平生我是不喜歡去那樣的地方了。”


“那你讓我上床做什麽?”


“不做什麽,和這位姑娘做個伴,反正你也不能出去了。”


朱阡想,要是她出去了,豈不是這裏的秘密都曝光了,而且看來她還是蠻好玩,逗逗她也好玩。


“上床吧,別多想了!”


穆蘭看他堅持的樣子,隻好慢吞吞的走向床。


“躺下吧!”朱阡壞笑。


穆蘭心裏罵一百個,隻有躺下。陳盈盈看著朱阡壞笑的樣子,不知道他要搞什麽鬼。


“蓋上被子!”朱阡把剛才穆蘭挑落到地上的被子,拿起來給她蓋上。陳盈盈這時候也趕緊抓過一個被子的角,給自己遮蓋住。


“實話告訴你,穆蘭姑娘,你太凶悍了,凶悍不是一個女人應該有的,所以讓你脫光衣服躺上幾天,你就會成為一個真正的姑娘了,你就不會這樣凶巴巴的了!”


朱阡為自己的主意得意不已,他還不能忘記剛才的仇。


“哎,男人呀!”陳盈盈這會在幽幽的感歎了。


“你感歎什麽,奇了,你真是好了傷疤忘了疼呀?”


“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