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章:穆蘭(2/3)

了刺客後,來這搜查的人也很少。


當然也有人來過,但是一般來人都認識他的貼身侍衛,不用多說什麽他們都會自動離開。可是這個穆蘭是什麽來頭,竟然對他的貼身侍衛大呼小叫的,難道就是傳說中的黃棒,我可得好好的治治這個家夥。


陳盈盈聽到窗外的聲音也醒了過來,她有些害怕,她望著朱阡,看他滿不在乎的樣子才有些心安。可是她還是很擔心,畢竟在宮裏多一天危險就多一天。


朱阡好像看出她的心事,對她微微一笑,然後就走到門口,外麵人多他不能出去,免得被人認出。


“窗外是誰在那裏大呼小叫呀?”他問。


“稟告主子,是一位錦衣衛新來的穆頭目。”


“穆頭目?”朱阡心想,確實有點木頭木腦。


“原來是穆頭目呀,穆頭目有何貴幹呀?”


“我奉了皇上和錦衣衛四檔頭李朝欽公公的指示,追查刺客,昨晚的刺客大多數都已經落網,隻是還有一名在逃,我們一定得抓到,以確保皇宮太平。”


“這裏不會有刺客的,穆頭目,你可以到其他地方去搜查。”


“不行,其他地方已經搜查過了,現在隻有這裏沒有搜查到了。“


朱阡不知道如何辦了,這個木頭非要來搜查,又不能直接說自己是皇帝,如何辦呢?


“大人,如果大人一定阻攔,請大人向皇上要手諭,這裏可以免搜查,在下就立刻走人。”


朱阡有些鬱悶,不知道如何是好?他心裏罵這個愣頭青。


“大人想好沒有,在下可要進來了!”這個穆蘭,第一次執行任務,覺得任務很重要,一定得執行好,所以她是什麽都不顧,這時穆蘭在外麵已經等得不耐煩了。


穆蘭是李朝欽公公的侄女,她的劍法得李朝欽的真傳,正是因為她的武術高強,所以她常常行事任性不計後果。當朱阡還在想如何解決這個問題的時候,穆蘭已經從窗口破窗而入。


她看到了這個人,這個說話的人,由於屋子裏沒有亮燈隻有星光照著,她隻看到這張有些英俊的臉,隻是這張臉上有些生氣的表情。


她心裏想,不管你生不生氣,我是來辦事的,我一定得抓到那個刺客,這是我的使命。


她笑了笑:“公子好,公子既然這裏沒有刺客,其實隻需要讓在下搜一搜,不就了得了。這次事情重大,整個的皇宮三宮六院,都非常的配合在下和我的同事們,誰都希望盡快能搜到刺客,好得到一個平安,公子,是不是?”


“是呀,是!“朱阡口中答道。他在想床上的那個人,這個穆頭目會不會看到?


隻見穆蘭一邊說,一邊四處張望。她當然望到了床上有人,可是她更感興趣的是,床邊的一套黑衣人的裝扮。


朱阡看她望那裏,心裏想:“該死,這樣重要的東西,為什麽不收好?”


可是自己當時如何能想到,還有誰敢到這裏來搜查,一般的侍衛一見到自己的貼身侍衛都會乖乖離開的。


“這是什麽?”穆蘭衝過去拿起那套黑衣,然後問朱阡,然後目光往床上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