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章:脫衣上藥(1/4)

朱阡馬上對姑娘做了個不許說話的表情,然後示意外麵有人。姑娘往外麵一看,好像是人影晃動,姑娘不敢說話了,隻是看著她手裏把刀子緊握。


看她緊張的樣子,朱阡故意逗她:“小心,別說話,要是被他們抓去了,姑娘你可知道後果會如何嗎?他們會第一個脫光你的衣服審問你的。”


看著姑娘害怕的樣子,他開始得意了,可是心裏還是有點內疚感,覺得自己嚇唬小姑娘。


然後他馬上又悄悄的說:“別怕,我是好人,我會救你的,我也不會有惡意,你放心。”姑娘稍稍心裏安心些。


然後朱厚照說:“你隻能躺在這裏,待會我去地上睡覺。”說完他就慢慢的下了床,坐在床邊研究這個刺客。


姑娘看著他,也在研究他是好人還是壞人,也在研究他說的是真的是假的。不過看他把黑衣人麵罩脫下後的樣子好像不是壞人,相貌還比較端莊。姑娘稍稍放心,隻是一大堆的疑問一大堆的來不及細想的剛才的經曆,讓她說不出話了。


朱阡知道經曆這樣驚心動魄的事情,這個刺客姑娘一定有些累了,不過他還是想看看姑娘的樣子。


“姑娘,能解下你的麵罩嗎?我還是希望看到我救的是個什麽樣的一個人?”朱阡笑著說。


姑娘本來不太願意,可是想到是他救了他,畢竟還是應該坦誠一點才好。她就慢吞吞的解下了麵罩,解開麵罩的時候,順便把連著的夜行人的黑色的頭巾一起解開。


秀發瞬間滑落下來,把姑娘的臉龐映得雪白。朱阡看呆了,這是一個五官精致的容貌,但是又有些異國風範。修長的蛾眉,如水的眼睛,精致的鼻子,薄薄的嘴唇。隻是此時此刻,這雙眼睛卻是有些疲憊和無力。


可能是解開麵罩的時候,她牽動了傷口,她哎喲一聲。然後她的眼神充滿了痛苦,右手捂住左肩下的位置一動不動的。


“哎,這樣一個標致的姑娘,好好的不在家裏賞花,卻來皇宮裏來看禦花園,這真的服了你了。”朱阡一邊笑,一邊去取藥。


他不知道應該取什麽藥,他找了半天沒有找到,他就倒回去掀開姑娘的被子想看看姑娘的傷口。


“你,你幹什麽?”姑娘身子往後移動。


“我想給你治療,可是不知道你傷口是什麽樣子,得看看,你別害怕。”


姑娘心想:“那裏如何能給你看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