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章:回家(1/4)

自從無鹽發現朱阡的身份後,他們之間依舊保有過度的激情,她上他的床,但藥照服,她擺脫不了他施下的符咒,因為她的熱情被他刻意的引發出來,如同預期的,她始終迷戀他的身體而無法克製,如同上了癮,但她頑固的小腦袋依舊以她自我中心在運轉。


她沒說,但他明白她還是想要物色一個掛名丈夫。掛名丈夫?天底下當真有這麽好的事情?她以為她毫無吸引力?或者她打算找個七八十歲的老頭掛名?她修長的腿渴切纏上他的。她以為屆時她能拍拍兩袖,轉身去追尋她的版畫,她以為她能滿足於一年見幾次麵的日子,她似乎遺忘了一點,她離不開他了。


即使是身體也好,從那一年他發覺了無鹽女的存在之後,她不會明白他日積月累下的感受,這是她欠他的,一輩子償還不了的事後,她麵容略帶倦意的縮成一團,抱著被子不放。


“我曾經想過胡公子是掛名丈夫不錯的人選。”她忽然說道,黑色的大眼抬起對上朱阡的眼。


“哦?胡伯敏?如果他有這膽子的話。”


“你知道呢?”


“憐兒大致提過了,你要我因此而懲戒他嗎?”版畫幾乎算是她二十年來的記錄,他瞧過她認真雕刻的神態,足以令人……著迷。對於她以版畫為重是有些不是滋味,但也由得她去了。


“不,他盜用我的草圖並不表示他能雕刻出我心中所想要的東西。”她皺眉。


在初聞有人抄襲彩版,確實令她相當的難過……,或者該說,她自以為的難過,在見了胡伯敏之後,才體認到了她不在乎是誰盜用了她的版畫,她心中天秤的重量似乎悄悄移了位。


她的身子不自覺地又移了移,傾向他溫熱的身體。她想,她是喜歡他的。


“我不再找掛名丈夫了。”她喃喃地說。


沒有人可以取代他的位置,她迷戀他的身體。喜歡他的人,原本以為可以找個折衷方法保有他,卻發生了胡伯敏那回事讓她看清楚事實。


“無鹽?”他拉回她遊移的神智。


“唔,”她心不在焉地完全貼上他的身體,感受他的溫度:“我以為我能忍受分享,實際則不然。”他是皇帝,遲早會回到皇宮。


而她玩不來後宮鬥爭的遊戲,不懂得攀親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