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章:曝露身分(1/4)

無鹽露出夢幻般的笑意:“事實上我很高興。我在京城鮮少出門,遇過的雕版師傅不多,互相討論幾乎是沒有過,現在能夠跟人分享自己的構思,是件很高興的事,胡公子對版畫的狂熱不少於我,……啊……會有人進來的……”


她的臉蛋通紅,身子隨著他順著染料吻下而發熱,她覺得……身子在燃燒,是有些不安,但覺得很新鮮,她有些心癢難耐地試著響應,完全遺忘了剛才她在說些什麽……?


還不賴,如果他沒有那樣略嫌粗暴的話,她想這應該是相當美妙的回憶。傍晚當無鹽出現用膳的時候,臉蛋是微微的紅色,顯得有些狼狽,事實上是非常的狼狽。


她甚至不敢抬頭看向在桌上的任何一個人,包括朱阡。她早就說過,那樣的木板承擔不了她的重量……,噢,那真是有生以來最丟臉的一次。試想當任何一個人……,呃……這麽說吧,才得到滿足而有些昏昏欲睡的時候,啪的一聲,雙層板子忽然崩塌,誰不會驚叫?


她是嚇壞了,要不是他及時抱住她雙雙翻滾在地,她怕是早跟一堆爛板子混在一塊了,這還不打緊,丟臉的在後頭。老天,袁海他們竟然……闖進來?讓她立時立地死了算了吧,原本她是壓在朱阡身上的,幾乎才眨眼的功夫,她就落在他的身後,以他為屏障,袁海他們或許沒看見她,但屋子裏頭發生了什麽事,他們應該一清二楚……


這絕對是件丟臉的事,雖然袁海他們好心的什麽都沒有提,她悄悄抬頭瞧了眼朱阡。他在笑,他竟然不以為羞?她暗地發誓,沒有下回了,絕對絕對沒有下回了,如果他企圖再將她放在半空中的話。


“啊……,胡公子呢?”她想起來了這號人物。


朱阡挑眉,江喜連忙進言:“走啦,他下午就走了。”


“沒說什麽嗎?”她急切地問,對胡伯敏倒是有些不好意思,難得遇上同道中人,尤其他不同於京城錢奉堯等人,他願意傾聽她的話,也提出他的見解,是一個真正喜愛版畫的人,但很可惜的是,朱阡似乎不太願意與他交好。


江喜學他主子聳了聳肩:“他大概有急事回府去了吧,沒留下什麽重要的話。”


話重不重要自然由他自己來判斷,胡伯敏是喃喃說過會再來拜訪她的,但如果說出來,保證爺會不怎麽高興,而當奴才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