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章:分色印版(1/4)

若要說昨天在武氏祠誰玩得最為愉快,那非馮無鹽莫屬,甚至她在那姓胡的討住址的時候,毫不猶豫的說出了朱府別院的地點。僅隔三天,姓胡的家夥帶著自己的版畫作品登門拜訪,他不懂皇上何以任他們聊天,但如果要他說,那姓胡的顯然是個相當可怕的敵手


是情敵,絕對是情敵,沒見過無鹽姑娘笑得這般靦腆及開心,真的。是誰曾這麽說來著了,占有一個女人的身子不見得得到她的心,尤其她的**不是心甘情願的獻給喜歡的男兒郎……


朱阡瞧出了他的心思,微笑地說:“你當真以為朕的心胸狹隘,連個朋友也不願她交?無鹽並非養在深閨的女子,她懂版畫,也懂生財之道,她同朕提起投資,隻是為了生計,並不像她對版畫那般狂熱,難得結交誌同道合的朋友,就任由她去交吧。”


“皇上……心胸好生的廣大啊,但……”


江喜清清了喉頭:“皇上……,有件事不知該不該提……?”


“有話直說,朕何時要你當起啞巴來?”


“剛才……奴才瞧見他們在前廳聊天……,當然啦,憐姑娘跟李勇也在場,不過奴才來找皇上的時候……,瞧見無鹽姑娘同那姓胡的往……往……西廂院而去……”話尚未說完,便嚇了一跳,目睹皇上麵容變色之快。


“皇上切勿動怒,憐姑娘必定在場,不會任由他們孤男寡女獨處一房……”話是愈描愈黑,隻見皇上忽然起身。


“江喜。”


“奴才在。”他就說嘛,心胸再廣大的男人怎能容許自己的女人與情敵共處一室呢?皇上的變臉是應該的,要沒反應那才有鬼。


“朕是主子,既然有客來訪,就去寒暄幾句吧。”俊雅的麵容懶洋洋地,卻一股的陰沉,若真的要江喜分類的話,他會說皇上的這股陰沉是妒忌。


而迷戀之中加點妒忌的酵素,那便是傾心付愛的征兆,皇上……離愛不遠了……


原本從船上搬下的雕印工具暫置在內院,後來打從朱阡發現她有半夜偶而雕刻的習慣,便差人將它移到了西廂院。左邊是無鹽與朱阡共枕而眠的主房,雕印工具移到右邊的房間,鑒於春末夏初之際夜多陰涼,便在二間房的中央開了一道門。


走進西廂院裏,忽然聽聞銀鈴輕笑。朱阡擺了擺手,示意李勇不必說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