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章:雕版師傅(1/4)

朱阡微笑:“娘子有何高見?”


無鹽白了他一眼,雖然她是有些心不在焉,但還是要談清楚的好:“你必須要有賴以為生的事業。”


“哦?”


“看著我。”將他的臉拉下來貼近她:“我們必須談談,你跟昨天來的劉爺談的是什麽生意?”


他瞧著她蜂蜜色的臉蛋:“小本生意,不值得一談,我以為你會先抱怨昨晚我的……粗暴。”


“你是粗暴了些,弄痛了我。”她咕咕噥噥地說。


“所以你報複我,在三更半夜裏跑去雕什麽鬼東西?”


“那是版畫,我無意思傷害你的自尊心,但是昨晚你的確是讓我相當的不舒服。”


她很直言不諱,看見他澀然的臉龐,輕笑,主動摟住他的頸項:“我沒有報複你,隻是有些心亂,而雕刻版畫一向能讓我心情平靜。”


她真的食髓知味了,很喜歡碰觸他男性的軀體,也沒辦法想象當他……另覓新歡的時候,她該如何渡過冷清的夜晚?她時常在想她心中究竟是版畫重要些或是他重要些。


“你幾乎成功的讓我以為我必須為它占據你而妒忌起來。”他微笑著,食指滑過她衣領的扣子。


她的臉頰微微酣紅:“我不是要談這個。”


“哦?我以為你要我補償你。馬車是夠大,離武氏祠尚有一段距離,我們可以先嚐試……”才彈開她的衣扣,就遭到她的責罵,隻有規規矩矩的收回手。


“在京城,我為家裏生計投資過幾項正開發的事業,以目前而論。投資船運可行,你若願意,等回了京城,我幫你安排,有個穩定的投資至少不必擔心坐吃山空。”


“投資船運?”朱阡揚起眉頭。


“眼下船運漸興,等你進入了軌道,我們雇船載西貨,前者利潤不大,但相當穩定。後者風險多,但賭對了貨資,是一項相當有利潤的生意。”


他沉默了一會,似乎想扮起正經相,嘴角卻勾了起來:“朱家的祖產擱在那裏也不會生利息,你愛怎麽做就去做吧。”


隨後到了武氏祠,無鹽是由朱阡抱下馬車的,另一輛馬車裏則是袁海扶了鍾憐下來,無鹽盯著袁海好一會兒,直到朱阡扳回她的臉蛋後,看到他有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