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章:得帝而毀之(2/4)

虧沒有鑄成大錯。


無鹽再度不耐地拍掉他玩弄的手指,說:“不是告訴你,我的月事來過了嗎?”劉公公暗鬆了一口氣,麵容漸恢複血色。


“那是指我們初次的時候。”朱阡詭笑:“近日可不比當初,十幾天來哪一天不是夜寢在我那裏的?自然懷胎的機會就多了一些。”劉公公又抽了一口氣。


無鹽白他一眼:“你不說有藥湯可以預防懷寶寶的嗎?”劉公公輕吐了一口氣。


朱阡聳肩:“百密總有一疏的時候嘛。”


當他再度聽見劉公公抽氣時,他略嫌煩躁的揮了揮手:“你要是病了就去看大夫,不必在我跟前抽搐。”


劉公公惶恐地正要下跪,發覺那個無鹽女移到他的身旁,露出安撫地微笑:“劉爺身體不舒服,我們請大夫過府診斷就是了。”


朱阡斜睨著劉公公:“你病了嗎?劉爺?”


朱阡的語氣又懶又溫吞,劉公公自然迅速搖頭。無鹽皺起眉頭,決定稍後跟朱阡好好談一談。


“你過來。”朱阡招手,等她過來後,撫弄她耳垂上青色的顏料。


“你不該這樣的。”她放低聲量抱怨,生怕讓劉公公聽見。


“你會趕走你的合夥對象的。”過了一會才發覺他壓根沒傾聽她的話,反倒是身旁的老翁露出探索之意。


“待會兒讓仆役燒桶水,瞧你在船上老刻東刻西的,沾染了顏料也沒有發覺。”


“是嗎?”她隨意揮揮手:“等我看完賬本,我會清洗的。”


“等我。”


“唔?”他似乎很喜歡玩她的臉,老拿食指在她臉頰滑來滑去的,她忽地睜大眼睛,理解了他的話,脹紅了臉。


“沒……”她清了清喉嚨,低語說:“你在開玩笑。”下了船,他對她的迷戀還沒有消失嗎?


“我像嗎?”


“沒……沒那麽大的桶子。想想看,你這麽的……高大,會把洗澡水給擠光的。”


他揚眉:“那簡單,傍晚之前,會送到的。”


他的笑容邪惡:“絕對能容納你跟我,甚至你喜歡在裏頭戲水都成。”


無鹽聞言,立刻退離他數步之遠。她咽了咽在喉頭怪異的感覺,試圖端雅的白他一眼。


方才他僅在她耳畔低語,卻勾起了心頭麻癢的感覺,有些想……貼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