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章:刺客(1/3)

無鹽倒抽了一口氣,開始掙動身子。朱阡鎖眉,挺納悶她能輕易地撩撥他的野火。


“吼……”


“不會說話,嗯?”他嘴裏說道:“那很好,用強的不必擔心你叫人來。”她驚惶失措的模樣確實是能暫時撫平他的怒氣。


“我幾乎以為你並不在乎是誰上了你。”他的用詞粗俗,無鹽瞪大眼睛。


他聳肩:“事實上如果沒有落紅證實你的清白,我會以為除了我之外,尚有其他男子碰過你。”


“啊……”他想幹嘛?


“我想我已經受夠了你的視若無睹。”他始終笑著,一隻手卻滑進她的裙內,攀上她的小腿肚。


“我們是不是該討論一下船資的問題?”


她叫了出來,憤怒地想踢開他,她可以遺忘她如何失去貞操,但不表示可以再次地讓他碰,天知道那夜她根本沒有任何記憶。現在這種感覺……並不是很惡心,至少沒有錢奉堯摸她的那種惡感,有些熟悉,甚至……印象中似乎有人這樣摸過她。


“不說話?那表示同意討論呢?”


他自言自語:“你家應該住在京城,可有任何等待你的男人?”


她緊閉著雙唇,不發一語。溫熱的大手沿著細滑的肌膚攀上了她的大腿,她驚呼,發覺奇怪的神色在他臉上一閃而逝,如錢奉堯那回捉住她的小腿肚般。她迅速搖了搖頭,一頭青絲原本紮了起來,如今卻散亂了幾撮。有些奇特,但她覺得有些不太舒服。


“這才是好女孩。”他喃喃說道,火熱的神態卻與所說的話背道而馳。她的臉有些發熱,但指指地下,希望能接觸地麵。


“不,我們還沒有討論船費問題,你想去山東?”這回她乖乖點頭,倒令他挑高眉頭。


“這艘船的目的地確實在山東,雖然是順路,但船資是必須講清楚的。你上船時並沒有帶任何值錢的東西,你該如何償付?”那大言不慚的語氣差點讓無鹽撲上去狠狠地扁他一拳。


他這話像是她死皮賴臉的要求他似地,當初可是他強留她在船上,隻是讓她發現了山東是這艘船的終站,這才心甘情願的留下,而且……他……強占了她的身子,她卻沒有要任何的報償、沒有抗議,甚至願意……和平相處,這還不夠嗎?


他看出了她的想法,微笑:“不算強占,那晚你並沒有任何掙紮的征兆。”


胡扯!她想反抗,隻是毫無氣力。


“我不否認迷戀你的身子,但不強取。”


他停頓了一會,將數十天來周密思慮下的結論說出口:“那就隻有成親一途了。”忽然感到懷裏撩他情愛的嬌軀僵直起來了。


她的唇張了又掀,掀了又張。他的笑容更深:“想想看你腹中的孩子。”


無鹽的臉瞬間慘白了,孩子?她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她的月事……似乎遲了一個月多。粒粒細汗冒出蜂蜜色的臉頰,她覺得有些想吐,老天爺,孩子吶,她並不是很討厭小孩,但真的沒有想過她會有孩子。


她已經有不成親的打算了,想想她的計劃,等親爹百年歸天之後,她要去山東、要去任何有版畫的地方,有了夫婿有了孩子,那等於是另一座……牢籠。一輩子相夫教子,一輩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