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章:天命之女(1/4)

“你是雕版世家之後?”朱阡問道。


“不。”


“你認識我嗎?我確信我不曾見過你。”朱阡喃喃地說,輪到無鹽她微笑了。


“那麽昨夜你的確是找錯人了,我猜得可正確?”


他挑起眉,雙臂環胸:“可以這麽說。”


她勾起他的注意,指了指紙上黑字:“你打哪裏討來那木刻版畫及瓷杯的?我想要它們,你出價,我買。”


“我可以……考慮送你。”他確定得到完全的注意力,她大大的黑眼流露出急切的渴望,不是對他,而是有價的玩意。對他而言,的確是受到相當的……侮辱。


他受人注目,不隻出類的貌色、不隻沉穩內斂的舉止,尚有與生俱來與渾然天成的氣度。所以不論走到哪裏,總有女子不由自主的鍾情於他。但她不一樣……,視他為無物。


他並未膚淺到以紅顏知己的多寡來論斷一名男子的出色與否,但向來習以為常的慣性忽然間遭人給毫不遲疑的鄙夷,任誰也無法輕忽這種……略有不服的心態吧?


因此興起了征服她的念頭,她是未破過身的女子,但有副得天獨厚的銷魂嬌身,今早以前壓根沒想留下她,昨夜她也確實是個好**,即使她的反應相當的被動生澀;甚至幾近半昏睡的狀態,從她身上得到的歡愉卻出乎意料之外。一向他沒有留戀任何東西的習性,但現在他要留下她,直到……他厭煩為止。


送我?她再度用那雙發亮的黑眸引起他的側目。


“有何不可?”


他自信的含笑:“很遺憾你不會說話,在某種時刻,女人發出的聲調相當的……悅耳。”


“喝……”她跳起來,推翻了桌側的卷軸,避開他探過來的魔掌。


你想做什麽?她想從喉間發出憤怒的斥責聲,卻是連串的單音字。


“在這房裏,你可以要任何的東西,寶石、珍珠、瑪瑙,隻要你抱得動的東西,你都可以拿走。包括這對秘戲雙杯及任何你想要的東西,它們不賣錢,隻送人,而你想要它們,就必須付出錢財以外的東西,例如取悅我。”他從容的開出條件。


登徒子!她的唇形一張一合,讓他清楚地瞧見。


他保持耐心的微笑,登徒子總比視而不見的好,正想要開口,船身卻微微動搖了起來,她瞠目,急急推開房裏唯一的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