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章:說不出話來(1/3)

“怪了,失貞的女子有必要高興到這種地步嗎?”江喜懷疑地看著她如璨滿足的笑顏。沒有搞錯吧?該不是想銀子想瘋呢?


“這一袋銀子你拿回家,馬車在湖岸旁等著你,別想多敲詐,快走快走。”江喜催促她往梯子走下。


出了門,她才知道這原來是一艘船,很眼熟,但沒什麽記憶,甲板上有幾名漢子,對她視若無睹。主子呢?她想見見這艘船的主子。


“啊……”她低低押住喉嚨,希望能說出幾句話來,至少能跟這裏的主子談判一下杯子的價錢及吐露她崇拜的興奮。


“別吵,我不是說過等到晚上你就能說話了。快快快,把銀子拿走吧……喂,把銀子拿走再跑啊……”江喜忽然頓口,瞧見她拎著裙口跑向船橋的那幾名漢子的麵前。


“你想幹嘛?想找碴嗎?”他真是小覷她了,還當真不好打發呢?呸,她要敢在船上耍潑婦,就丟她下船……。咦,她停在袁海跟前微笑幹什麽?瞧上那個男人了嗎?


他疾步跑過去,卻發現幾名漢子擋在前,護著身後的皇上。完了,他死定了,原本打算趁著皇上還沒見到她之前,幹淨的處理掉她,沒想到皇上補眠還補的真快……


“你……”無鹽激動地向袁海比手畫腳的。


袁海看著她,再瞧瞧跑來的江喜,不發一言。皇上就在身後,照理來說,她要抗議,應該是要找皇上才是……


“喂喂!”江喜扯住了她的藕臂,塞給她銀子:“快滾快滾,想要拉客,免談,滾滾滾!”


無鹽瞪了他一眼,還給他銀子,同時指指袁海。要不是他下藥,她怎麽會說不出話來?今天是失了貞操沒有錯,但若能因此一睹雕版大師的風貌,貞操就屬微不足道,尤其又巧遇救命恩人……,她不是想謝恩,而是期盼能夠畫他。


她擅長畫花畫山畫水畫佛祖,就是不擅長畫人,她的人物像始終有些死板板的,能完全畫出形態,但難抓住神韻,這恩公的畫形不好畫,是項挑戰,也是唯一能讓她記住的長相。


她的眉眼輕輕掃過其他的漢子,二名麵貌凶狠的男子站在前頭,後方的男子一身華服,麵相……馬馬虎虎。皆是一見就忘了,沒能在她腦海停留,大師呢?也在其中嗎?


“你幹嘛啊你?”江喜愴惶地大叫,不敢抬眼對上皇上那二道莫測高深的威目。如今驕陽之下,小小的臉,大大的眼是一覽無遺,完全……完全沒有美人相貌。皇上會不會因為他找了名庸姿俗粉的女人來,而判他的罪刑呢?


江喜苦著哀怨的臉,想拖她下船,卻見她手肘一撞,狠狠地擊向他的腹部。


“痛!”沒料到她會來這一招。


無鹽不悅地抿著下唇,瞪了他一眼又將注意力轉回袁海上頭,她張嘴卻隻能發出吱吱啞啞的聲音,她鎖眉,再試上幾回……


“她不會說話嗎?”幾名的漢子身後忽傳出了懶洋洋的聲調。


“她是……啞巴……”江喜顧不得痛,連忙匍伏前進。


“哦?”漢子恭退於後,朱阡緩緩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