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章:失真(1/4)

東方灰蒙蒙的亮了起來……


“爺……”江喜在門外叫喚著。


“進來。”


江喜戰戰兢競的進了花宮,撲鼻而來的是亂入的味道,嗆得令人受不了。江喜雖然是個太監,心頭也不由得自主加快速度,連忙把門打開。


“關上。”


“啊?”江喜這才注意到皇上仍在床上,光著身子,漂亮的眼顯得有些心不在焉地。也對,皇上尚未穿衣,會受涼的。


“鍾憐姑娘去端早膳了,奴才去叫她來服侍爺更衣。”


他小心翼翼地瞧了床上內側一眼,女人是趴著躺在上頭,絲綢被單僅蓋在她的腰際,膚色是蜂蜜色的,瞧不太清楚,因為她的長發披散在上。不過確定的是她睡得很熟,那是當然的,被皇上折騰了近半夜……


說是折騰,是因為他在門外守了很久的時間,他跟隨皇上僅有一年的日子,但袁海跟女官鍾憐則跟隨皇上很久,他們當然清楚皇上的習性。


“青樓女子?皇上雖然愛美女,但沒有與相好女子共寢的習慣,你隻須在外守著就成。”這是女官鍾憐的建議。換句話說,皇上頗有自製能力,不會貪戀於美女之中,沒多久自然會走出房來。


“才怪哩!”


江喜嘀嘀咕咕的抱怨,從三更天到東方魚肚白,這叫時間短啊?他在外頭都快凍死了,還不見門開,肯定是皇上太久不近女人了,索求無度,那娘們可憐啊!


“不必喚她來,江喜?”


“奴才在。”眼角一瞄到皇上起身,立刻放下托盤,捧上衣杉。


“你確定她是煙花女子?”


“啊……她是,奴才確定她是。”江喜嚇出了一身冷汗。


昨晚他下的藥應該恰如其分,讓那娘們一天一夜說不出話來是為了確保她能躺在那裏讓皇上爺享用不會多作掙紮,他特地加了少量足以讓腦子昏沉的藥逼她喝下,她應當是完全不會有任何反抗的舉動才是。


他咽了咽口水,邊為皇上更衣,一雙眼溜到床上熟睡的女子,她的雙眉微蹙,一臉倦容,沒有任何歡愉的模樣。反倒像被榨幹的葫蘆……,他忽然有些同情她了。


“她尚是處子之身。”


“嗄?”江喜收回目光,驚愕的張大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