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章:認錯人(1/4)

“爺,你若有意,今晚夜裏,奴才就安排安排,讓月姑娘上樓船服侍你一個晚上。”江喜低頭附在朱阡的耳畔建議。


就不信爺不動心,瞧瞧畫舫外甲板上盡是一些坦胸露背的男女,就連他這個小太監也能感覺到外頭那股打得火熱勁,皇上是正常男子沒理由不生火出來。


“哦?”朱阡噙笑,勾了勾手指示意他貼近,見他有所猶豫,說:“你當我會吃了你嗎?附耳過來。”江喜吞了吞口水,依言靠了過去。


“你以為朕會擇中庸之姿而放棄你這個絕代佳人嗎?”他低低笑言,像是不知江喜渾然起了一身寒意。


“皇……爺……,月姑娘可是京城公認的美人,我……我這小奴才哪能比得上她,您饒了我吧,爺。”江喜哭喪著臉。


遲早他會提前活活被皇上給嚇死,忽然地黑影一閃是袁海回到朱阡身後守著了。


江喜依舊不死心:“爺若不喜歡,江喜再多跑跑城裏其它的青樓,總會有一個合你的眼。”外頭依稀傳來放浪聲,爺會不心癢難耐,他拿頭當球踢。


朱阡微笑,目光停留在花舫外的一點。先前那受難的女子旁邊多了一名未戴獸麵具的女子,嬌貌如西施芙蓉,月光映著欺霜癸雪的白皙肌顏,雖然略嫌年輕,但是美得不可方物。


“花舫四周皆是青樓女子?”他忽然問道。


“是是是,當然是,奴才都已經打聽清楚。三更以後,良家女子大多回府,花舫若要生意興隆,下了花舫拉客也是有的……,爺,你看上了哪一個呢?”


“你同她比起來,是各有千秋。既然今晚有人代替了你,你就不必伺寢了。”他依舊麵露笑意起身。


“爺,你還沒說看上哪一個?”保證一柱香之前送到皇上麵前供他玩用。老天保佑他江喜安然渡過此夜,感激不盡啊。


“今天夜裏就如你的意,就要了那舫外甲板上那位沒戴獸麵具的姑娘吧。”他隨意說道,袁海開道,先行離去。


江喜點頭如搗蒜,差一點痛哭流涕了起來,而隨後當他轉頭看清楚是哪位花娘得此恩寵時,他的嘴巴張得大大的。


他與她各有千秋?就憑那其貌不揚的女人?啊,難道……,皇上最近未近女人,連帶連審美觀也給遺忘了嗎?


夜色匆匆,在樓船脫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