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章:十二(1/4)

馮府無子,卻有二十個女兒,馮無鹽排行第十二,是二十個女兒裏唯一的醜女,適巧又過了婚嫁年齡,錢奉堯原本以為登門向馮老頭求親是輕而易舉的事,哪裏知道那個怪老頭死都不肯放手。


“你要求親?行!聘金聘禮比照一般貴戶人家。除了十二不嫁,十三到二十你要哪一個?”當初馮老頭眼眨巴眨巴的望著他,像要他趕緊隨便娶一個回家,也好少吃馮府一口飯。


天啊!他誰都想娶,就是不想娶這個無鹽女回家!


馮家女子個個容顏宛若芙蓉,尤其是十六女,傳說是九天玄女下凡的美人,連西施見了她都會降格成東施,他早就想一親肌膚;他閉了閉眼,忍住胸口上的心猿意馬。無所謂,等他今天先跟十二生米煮成熟飯.將來再把小姨子占為己有……


他咽了咽口水,一睜開眼是無鹽的臉蛋,他的視線移到她的身子,除去長相不談,方才抱住她的纖腰時,還真的看不出她挺有曲線的,不如待會行動時手拿扇子蓋住她的臉,眼不見為淨。腦袋瓜裏想著那九天玄女的十六妹子……,他的眼濃濃濁濁的,陶醉了起來,比起屋內的空氣還惡心,馮無鹽見他步步進逼,連忙警覺的退後。


“錢公子,你想做什麽?”


“十二妹子,我可等不及啦,我這第三十三回登門求親可以等到明天,現在讓我抱抱你,你可別躲啊,這種地方你能躲到哪裏去?”他一把抓了個空,馮無鹽拎起長裙跑到另一個死角去,大聲呼叫許老板。


“嘿嘿,你愛叫,我不會阻止你,這裏是死巷,你愛叫多久就叫多久,反正待會兒你會叫的更厲害。我沒有玩過良家婦女,但既然你就要是我的娘子了,早破瓜晚破瓜都是由我來,不如現在破……”他瞪大了銅鈴。


馮無鹽爬上了書堆的最上頭,長裙下露出一截蜜色小腿肚。他向來愛女人凝雪肌膚,而她不是,她的膚色呈蜂蜜顏色,但細看之下,她的小腿肌細膩骨肉均勻,就連昨天夜裏睡過的煙花女也沒她的肌膚細致。


他抬起了頭,瞇起眼看看她的臉蛋,是不怎麽好看,眼睛大了些,臉又偏小了些,但她的肌膚細膩又凝脂,不知摸起來是不是當真滑嫩銷魂?不自覺地,他伸出手探向她的小腿肚。


馮無鹽見狀,一腳飛踢過去,卻教他給抓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