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章:傾訴(1/3)

“皇上,你讓我喘不過氣了。”朱阡突然加重的手勁讓柳寄悠不適,忍不住低聲叫著。


“朕要封你為妃。”他摟她一同坐起來,將她圈在雙手的空間中,意料地看到她愕然的慘白容顏,雖然是早已料到,但隨之跌宕的心情仍然克製不了持平的原樣。


柳寄悠下意識想掙開他的箝製,但是她的力道終究不如他,反而讓他趁機又擁緊到體膚相親的地步。


“皇上……皇上……你不能……,我隻是個才人,無妊又無功,沒有封妃的資格。何況我從來就不是你欽點的妃妾,這是康大人安排的權宜之計,皇上,你明白的。”


“朕不明白!”


他理直氣壯地耍賴:“朕隻明白在臨幸過後,你已經沒有資格要求出宮;更過分的是,如袁海那小子所計劃的,他帶你去北方,找個男人嫁了,你不明白皇帝的女人不容第二個男人覬覦的嗎?”


“我不會嫁人!我從來就不曾想過要與男人共度一生……”


她輕聲解釋,怕他一意孤行的念頭更加堅定。如果她不能在這一個月中趁著日夜相處的機會動搖他的想法,恐怕是日後真的必須老死在宮中了。


但他沒有被說服:“是啊,你想出家為尼?”


她搖頭:“世間容不得獨居不嫁的女人,隻有出家得以光明正大地存活在蜚短流長之外,但進了皇宮一遭,就不必擔心了,沒有人敢動你的女人,所以我就是不出家,也不怕遭人打擾指點了。皇上……我以命發誓,我不會再委身於任何男人,世間……眼光奇特如你的人,並不多見。”


如果他隻想宣占她的身體主權,那還不好辦嗎?這輩子她是不會再有第二個男人了。朱阡橫了心,不管她容易折服人的口才,硬是不肯軟下心腸思想她出宮的情景。


“朕並不打算過著日後再也見不到你的生活,而你居然一再地排斥朕為你安排的種種事宜,皇宮是牢籠嗎?讓你無時無刻地想逃?”


賜封妃位,已是後宮眾妾中最至高無上的尊榮,而她居然連眼也不眨,不去好生計量當妃子可以得到的好處,反而視若蛇蠍地嫌惡著。她愈排斥,他愈動怒。


他朱阡難道是長得像惡鬼?還是生就是一名暴君?他既年輕又力壯,治國雖不敢稱明君,但向來秉持公正無私的心去用人、去善待人民如子女;純粹以男人、女人的眼光來看,他也是人中龍鳳,何故她竟然是抵死不從?


“你要的,是伸手一招立即隨侍在旁的女子,容不得例外是嗎?”她咬著泛白的唇瓣,心中顫抖計量著如何應對。


“隻要是朕的女人,便例外不得。”


“皇上,你隻是在爭一口氣而已,何苦絆住我的一生呢?尤其可預期回宮後,美女如雲,你是沒空再理睬我的。不要輕易去決定,尤其床第之間更是。”


然而說好說歹,也說服不了他的決心。她不明白,為什麽當男人執意蠻橫時,千匹駿馬也拖不動他去改變念頭?


所以氣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