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章:陌生男子(1/4)

落霞首先戒備地跳起來,看向來人:“你們是誰?咦,是東廠統領大人袁大人。”


她隻認得三名男子之中的一個,但也已經足夠了;袁大人可是有名的正直人物,絕不會在荒山野地欺淩弱女子,要是其他品性惡劣的世家子弟就難說了。


“這裏是柳大人的土地,想必你們是柳大人的家人呢?”開口的不是東廠統領袁大人,而是居中的一名男子,他渾身散發出威嚴不說,那張俊顏可以讓天下女子感到羨慕。


懾於威嚴,也懾於俊顏,落霞呆愣地結舌不已,怎麽也開不了口,找不回自己的聲音。


柳寄悠緩緩地起身,眼眸一掃便猜出這三名男子來頭不小,不是高官也會是皇族的人,何況他們是由平西王爺的領地而來。她微一揖身:“各位大人好,奴家二人正是柳大人的家人。”


“是嗎?那柳大人或柳公子可有在此?”男人們的眼光全落在賞心悅目的落霞身上;這麽俏麗的女婢,不愧如外頭所傳聞的,丫頭們全比主子還美,亦有小家碧玉的氣韻。


“他們並未在此,我們隻是定期過來清掃別墅罷了。”柳寄悠偷偷掩下一抹笑意,以仆人的身份在應對;反正沒有人期望她有更高的身份,她也就別多此一舉了吧。


男子終於瞄了她一眼,問:“沒料到柳大人的家人,也有才高之人,連下人都能吟詩。”很平凡的女子,但看不出人的氣質,男子的內心立即有了評估。


“大人過獎了,隨口吟上一吟,不登大雅之堂。”


“小……”落霞躲在主子身後,囁嚅地想開口說些什麽,但在主子的眼光下住了口。


“爺,請過來這邊休息。”不遠處,兩名男子已擺好了酒食,布好了布墊,恭敬地報告男子。


想定是一個皇親了,否則袁大人無須如此的恭順。柳寄悠看了一眼,笑道:“三位大人既要在此欣賞美景,奴婢二人先行退下了,不打擾大人們的興致。”


“無須退下,你們留下來服侍老爺吧!”那名看來三十歲左右、卻滿臉光滑一如女子的男子開口說著,聲音中下似男人的低啞,反而夾著清亢之聲。


“各位大人,我們……”


落霞哪肯讓自己的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