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章:阿根(1/4)

“夫人,你……”怒火燒得楊愛渾身發抖,她哆嗦著嘴唇望著她說:“你要處死我,你要殺死我,哪種方法不行,為何要把你陪房的兒子也帶上,讓他也無辜的喪命呢?”


阿根麵無人色,咚的一聲跪倒在夫人麵前求著:“夫人,饒了我吧!看在我母親的麵上!”


夫人冷冷地笑著說:“要我饒了你們很容易,隻要你們依我一件事。”


“請說吧,”阿根低著頭嗚嗚的說:“隻要我做得到的。”


“楊愛,你呢?”夫人盯視她問。


“隻要不傷害阿根,隻要我能做的我都願意效力,哪怕叫我馬上去死也行。”


“那很好,既不傷害阿根,更不會讓你去死,不妨直說了吧。”


她看看跪在麵前的阿根,又看看歪坐在椅子上有氣無力的楊愛說:“你們知道相爺沒有子嗣,是我們周家的憾事,我讓你們今晚……”


“什麽?”他們倆人幾乎是同時瞪大了眼睛,驚恐地抬起頭望著夫人的臉。


“別緊張,相爺去了蘇州,今晚不會回來,這是個機會。以後還會給你們找機會的,隻要你們小心一點,悄悄行事,給我們周家生下個一男半女,到時我會報答你們的,給你們一份田產,放你們出去過小家庭的生活。”


她伸手去拉阿根:“你可要像個男子漢,我已得到了你母親的同意了。”


阿根目瞪口呆了,楊愛大聲斥責著她:“夫人,你好狠毒啊!”


她哼了一聲說:“你該知道,現在叫嚷會帶給你的是何種的下場?”


她隻得跪下來乞求:“夫人,我怎麽能有負相爺呢?此事奴婢死也不能相從啊!”


她鼻孔裏冷笑一聲說:“相爺喜歡你,可是他更喜歡有個兒子,今晚不妨把話說到底吧,你願從得從,不願從也得從。”說著拉開門一轉身就出去了,隨手帶上了門,隻聽到哢嚓一聲,門被鎖上了。


“這是什麽世道啊?”她一陣暈眩,昏厥在地。


但她很快醒了,一睜眼,見阿根像木樁樣站在麵前,惶惶悚悚。她急了,急切地對他說:“你還不快走!”


阿根顯得更加慌亂,結結巴巴地說:“門……門……門鎖上了,我走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