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章:萬惡之妃(1/4)

萬貴妃的瘋狂行動仍然在繼續著,皇帝朱阡並非完全不知,但是他卻依然縱容著。


後宮嬪妃怕的不再是夜夜獨對孤燈的寂寞,最怕的是自己不小心懷孕,一旦懷上了龍子就徹底得罪了在後宮一手遮天無人敢惹的貴妃娘娘了,那自己肚子裏的孩子必定會一命嗚呼,而自己不知道會如何,也許會死,也許會像瑜妃那樣的瘋掉。


一陣激情澎湃過後,萬兒無力的躺在朱阡的懷裏,朱阡看著筋疲力竭的萬兒頓時心疼不已。有很多處在激情熱烈的人們認為在愛情裏年齡不是什麽問題,可是在某些現實因素麵前年齡絕對是一個難以逾越的鴻溝,即使彼此愛的那麽的深。


熱戀的男男女女們應該保持一點清醒的頭腦,特別是女性,不要讓愛情衝昏了頭腦,不要讓自己的智商變為零,特別是玩姐弟戀的女人們。當愛情變淺淡激情不再的時候,年齡就是一個問題,主要是針對姐弟戀的人群,特別是女性比男性的年歲大好多的那種,這樣的婚姻真的不保險。


萬兒比朱阡年紀大好幾歲,但是朱阡還是那樣的愛著她,有些東西萬兒如今已經無法滿足朱阡了,特別是在床上。朱阡正處於血氣方剛的二十幾歲,他的精力無比的旺盛,可是萬兒卻給予不了朱阡當初的激情澎湃。


萬兒並不就這樣善罷罷休,她為了滿足朱阡的需要,她甚至不顧自己身體安危去服用大量的藥物,隻是為了能夠給朱阡激情與刺激,隻是希望他們的身體能夠多纏綿一會兒,可是她終究還是老了,朱阡在她這裏是無法得到滿足的。


朱阡並沒有因此而疏遠萬兒,他反而更加的珍愛萬兒,他知道萬兒是因為太愛自己了所以為了讓自己開心她就去吃藥,每當激情過後朱阡雖然意猶未盡,可是看到筋疲力盡的萬兒,他的心中滿是感動和疼惜,所以他更加的寵愛和縱容萬兒,即使他知道自己現在依然無子都是萬兒的妒忌和不擇手段的瘋狂作為,為了萬兒朱阡是真的能夠拋開一切的,自始至終都是如此。


朱阡雖然是一個風流天子,但是他的心卻能夠為一個相貌平平且大自己好幾歲的宮女而收心,也許這才是真正的愛情吧。可是朱阡對萬兒這份熾烈的愛情卻傷害了那麽多無辜的女人,傷害了那麽多無辜的孩子。如果一份愛情是建立在對他人的傷害之上,那麽這份愛情是不被人所稱頌的。


朱阡對萬貴妃的愛是縱容或者說是一種愚昧的付出,他們之間的那種愛情是畸形的。萬貴妃繼續瘋狂的傷害那些懷孕的嬪妃,後宮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