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章:後宮腥血(2/4)

,如果她知道自己的兒子有被人謀害而死的可能,以她的脾氣她一定不可能罷休,那樣後宮就會掀起一場風暴,這樣對任何人都沒有好處的。”


“可是我們不能夠眼睜睜看某些人逍遙法外,後宮豈不是有冤案了嗎?”


“皇後這會怎麽又不聰明了,為了維護後宮太平我們隻能夠去忍,一旦有了特別明顯的把柄握在我們手中我們再出招也不遲,如果我們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冒冒失失的去追究某人的罪責,那麽我們會離黃山越來越遠,某些人會更加的為所欲為,我們隻有忍,從而以靜製動,總有一天我們會有充分的證據來製裁某些人的。”


“曆朝曆代後宮都會有冤案發生,總有那麽些人因為某個得寵的後妃而喪失性命或者子嗣的,這就是後宮一條無法改變的規則,無論這個君主再明智,他的後果也會有血雨腥風,因為女人們之間的戰爭是永不停歇的,後宮就是一個沒有硝煙的戰場。”


皇後點了點頭,臉上露出了無可奈何的表情。後宮的確是一個沒有硝煙的戰場,女人們為了爭寵而相互勾結,相互暗算,這樣的戰爭古往今來每個後宮都在上演,每一個走向曆史政治舞台的女性都是從後宮的脂粉大戰中艱難的掙紮出來的。


如果你是皇帝的女人想不那麽輕易的被曆史淹沒,想在曆史長河留下深深的足跡,那麽必須在後宮拚殺出一條血路。你如果是一個軟弱的人,那麽畢竟會成為她人成功路上的犧牲品,所以在後宮隻能夠堅強,盡管活著是與世無爭,可是後宮的女人們有幾個能夠真正做到與世無爭的?有幾個能夠甘心一輩子平凡的呢?


即使有些妃子不願意和其他人為敵,那也難保不是她人眼中的魚肉。後宮浮華的背後是赤條條的鬥爭,後宮浮華的背後是為權利而互相的殘殺。


昭德宮,“娘娘,劉公公來了。”宮女秋紅在門外稟報萬貴妃。


“讓他進來吧。”萬貴妃吩咐說。


“是!”


“公公請進。”


大太監劉堇忙著朝裏間走去,來到萬貴妃近前,劉堇跪倒說道:“奴才劉堇叩見貴妃娘娘,貴妃娘娘千歲千歲千千歲。”


“劉公公快些免禮。”萬貴妃淡淡的說。劉堇說了聲謝娘娘,忙著站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