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章:冊立太子(1/4)

朱阡來到萬兒的身邊,他吩咐宮女太監都出去,屋子裏隻剩了他們兩個人。


“愛妃不要灰心,朕相信我們還會有孩子的。”朱阡安慰的說。


“已經來不及了,臣妾即使再生下兒子,也不能夠成為皇太子,臣妾的將來得不到保障的。”


“愛妃盡管放心,朕發誓一定會疼愛你一輩子的,無論誰做太子,朕都讓那個孩子叫你一聲母妃,朕不會讓你以後沒有保障的。”


“皇上,臣妾真的好怕好怕。”說著萬兒撲到朱阡的懷裏放聲大哭。


朝堂上,“諸位愛卿有本上奏,無本退朝。”朱阡居高臨下的看著滿朝文武。


內閣大學士急忙地走向前來,跪倒著說:“臣有本上奏!”


“愛卿今日有何本奏?”


“老臣希望皇上快點冊立大皇子為皇太子,這樣也好穩定民心,後宮得以安定,不會發生日後群子爭位的慘劇,希望皇上三思。”


“臣等希望皇上快點冊立皇太子!”諸位大臣紛紛跪倒在地異口同聲的說。


“你們這些大臣管的可真多啊,前些日子讓朕不要寵愛萬貴妃,今日又讓朕冊立皇長子為太子,是不是明日就要讓朕退位了。”朱阡怒喝。


“臣等不敢,隻是希望皇上不要被萬貴妃蒙蔽,臣等全是為了江山社稷。”


連續幾天朱阡上朝都是這樣的結果,諸位大臣都是在祈求他快點冊立皇長子為太子,朱阡回到內宮太後也是整日這麽的勸他,然而萬貴妃則拚命的阻止,朱阡被弄的焦頭爛額。


皇子朱極來到這個世界也許注定要從降生之日就會卷進一場戰爭之中,一切隻因為他生在皇家,這是他無法逃脫的宿命。


昭德宮中,“不知貴妃娘娘今日召喚奴才來有何吩咐?”皇宮大太監劉堇謙卑的問對麵的萬貴妃。


“本宮聽說近來滿朝文武都在上書要求皇上冊封皇長子為皇太子,本宮今日請劉公公來此就是為這件事情,整個宮廷之中本宮唯一可以信任的人就是劉公公你了。”萬貴妃用一種十分信任的眼神看著大太監劉堇。


劉堇急忙回道:“奴才能夠得到貴妃娘娘的信任和賞識那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