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章:雲妃懷孕(1/4)

朱阡當晚留宿在坤寧宮,也許他是在補償對對皇後的虧欠,他卻不知道這樣的虧欠透過偶爾幾次的臨幸是無法彌補的,他真的虧欠這個女人太多太多了……


朱阡除了萬貴妃以外他虧欠所有愛他或者不愛他且屬於他的女人,姚安月因為對萬貴妃的巴結,如今已經從安嬪晉升到了安妃,她也從未甘心過,但是她沒有那麽大的力量可以讓自己飛黃騰達,她隻能夠安分守己。


攀上一個可靠的高枝,當然就是要緊緊的巴結好萬貴妃這個枝繁葉茂的高枝了,後宮女人的生存之道就是愛皇上之所愛,恨皇上之所恨,隻有這樣才能夠生存下來。


“娘娘,奴婢聽說下個月皇上出宮祭拜先祖今年不帶皇後娘娘了,他要帶貴妃娘娘。”紅霞有些神秘的對安妃說。


安妃看了她一眼:“大家都知道皇上和皇後沒有感情,萬貴妃獨寵後宮,皇上帶她去也沒有什麽好奇怪的,反正又沒有我的份。”安妃的臉上掠過了一絲的失落。


“娘娘隻要早些生下皇長子,那你不就在後宮有地位了,母以子貴,到了那個時候你還怕萬貴妃作什麽?”紅霞不以為然的。


“虧你還在宮中呆了幾年,隻要萬貴妃存在的一天我們其他人就沒有好日子過,萬貴妃是一個心狠手辣的人,即便是我有了兒子,我依然沒有好日子,聰明的人就要好好巴結好萬貴妃,不要讓她拿到你什麽小辮子,你才能夠在後宮安穩的生存下去。”


“那個瑜嬪容貌絕佳,而且也蠻受皇上喜愛的,她為什麽地位還沒有改變,那就是因為她曾經得罪過貴妃,而且不知道主動巴結貴妃,所以地位依舊,我之所以晉升了並不是皇上真的就那麽喜歡我,隻不過我哄萬貴妃高興了,她的一句枕邊語能夠勝過一切的力量。”姚安妃自認為自己很聰明,其實她終究也是一個可憐蟲罷了。


昭德宮裏太監宮女們正在熱火朝天的忙活著,因為他們的主子馬上要出遠門了。萬貴妃希望這次出行一切都能順順當當的,這次自己能夠得到祖先庇護,自己能夠再次懷孕,祖先真的能夠顯靈嗎?萬貴妃真的能夠再次懷孕嗎?


萬貴妃跟隨著朱阡出宮祭拜先祖,一路上她可以說是風光無限,她是以皇後的身份自居,真的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