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章:廢皇後(1/3)

“離開?你想去哪裏?朕不管你是誰,朕也不管你來自哪裏,朕隻知道,你是朕的。”


朱阡慢慢靠近萬兒的耳邊說:“如果你要離開,朕就打斷你的腿,然後永遠把你綁在床上,你不信的話,可以試試看。”


萬兒瞪大眼睛看著這個在她耳邊邪笑的男人,他真的是皇上嗎?萬兒害怕了。她努力的控製著自己,不讓自己發抖,擠出一個跟哭似的笑說:“不會的,我不會離開皇上的。”


“乖,這才是朕的好萬兒。”


朱阡聽到萬兒的話,眼睛的紅漸漸褪去,露出一個溫柔的笑容,他親親萬兒的臉,讓人端來燕窩,一口一口的喂給萬兒吃,偶爾還會從萬兒的嘴裏搶一口。


吃完飯後,朱阡又親自給萬兒穿上衣服,萬兒被嚇得一動也不敢動,任由朱阡給她穿,她看著朱阡很溫柔的笑容,感受著他溫柔的動作,萬兒再次懷疑皇上是不是在她不知道的時候得了什麽心裏疾病,可是她不敢說。


這七天,朱阡每天都陪著萬兒,萬兒能感受到,朱阡變了。他對萬兒的掌控欲越來越強,他會寸步不離的陪著萬兒,即使有不得不處理的朝政,他也會讓人帶到幹清宮的書房。


萬兒知道,朱阡很不安,他怕她會消失,每天晚上他都會狠狠的折騰她,讓她很痛,做完後他也不肯離開她的身體,他會把他抱的很緊很緊,這讓萬兒對他既有些怕,又很心疼。


皇帝是個很辛苦的職業,不過朱阡的精力都全給了萬兒,萬兒對比有些深深的怨念,她快要被朱阡折磨死了,真的是一把心酸淚。


朱阡去上朝了,萬兒被朱阡狠狠疼愛後,睡得很沉,等她醒來時,朱阡已經下朝了,正在她的旁邊看折子,萬兒睜開眼看著認真看折子的朱阡,心中感歎,怪不得人家說,認真工作的男人最有魅力。


朱阡扭頭,就看到萬兒一臉癡迷的看著他,朱阡笑笑:“怎麽,看呆呢?”


“嗯,嗯,嗯。”萬兒本來就在犯花癡,看到朱阡邪魅的笑容更是一個沒忍住差點噴鼻血,她在心中哀嚎:“我的神啊,這是天要亡我啊,以前怎麽就沒發現皇上這麽的妖呢?”


朱阡看見萬兒點頭,心情大好的把萬兒從暖呼呼的被窩裏拖出來攤上衣服,然後讓人進來侍候洗漱。現在麵對朱阡的侍候,別說萬兒了,就連莫失、莫忘都習慣了,這也讓幹清宮的人都明白了一個道理,萬妃好,皇上才好,那麽大家都好,至於萬妃不好的結果,大家一致抖抖身子,表示不想回憶。


吃過午飯,朱阡去處理折子,萬兒覺得上午起得太晚,不想再午睡,就帶著一眾人等去禦花園散步,坐在涼亭中,萬兒看著身邊的莫失、莫忘,還有四個嬤嬤,四個大宮女,八個二等宮女,十個三等宮女,一個受領太監,十個小太監。萬兒表示,皇後都沒這麽大的陣仗,但是沒有辦法,誰叫她萬兒是寵妃呢?誰叫皇帝對她這個愛妃不放心呢?


萬兒喝了一口酸梅湯,覺得酸甜可口,剛放下手中的杯子,就看前方浩浩蕩蕩的走過來一群人,萬兒定眼一看不是皇後又是誰。萬兒給莫失打個眼色,莫失點點頭溜了,萬兒傻眼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