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章:皇上的女人(1/4)

“我就是不喜歡她們,我就是討厭她們,我以為我可以不在乎你有其他的女人,我以為我可以抱著我的心安安生生的混日子,等到你厭倦了,不要我了,我就帶著我的家當離開。”萬兒說道。


“可是…可是…當我看到那三個采女的時候,我知道我做不到,隻要一想到將來有一天你要躺在她們的床上,和她們一起睡覺,一起吃飯,陪她們說笑玩樂,我就難受,我就控製不住我自己。我知道我這樣不好,我本來想自己慢慢調整的,可是你為什麽要逼我,為什麽非要逼我?”


萬兒最後一句幾乎是吼出來的,吼完後,她開始後悔了,她低下頭不敢看朱阡的眼睛,眼淚啪嗒啪嗒的往下掉。她不想讓朱阡知道她是一個自私善妒又小心眼的女人,可是她被朱阡寵壞了,她控製不住自己的心,她好害怕,不知道自己該怎麽辦?


“傻瓜。”朱阡看著往下落的眼淚,心疼極了,隻是他要打破萬兒的殼,讓萬兒真正的接受他離不開他就必須這樣。


他吻上萬兒的唇,把她壓在身下,然後在萬兒的掙紮下解開她的衣服把自己埋進她的體內,完全沒有前戲的進入,讓萬兒幹澀的身子很痛,剛剛收回去的眼淚又一下子飆出來,朱阡把自己一下子深入到底,吻著萬兒的眼淚。


“感覺到朕了嗎?萬兒,朕在你的身體裏,朕是你的男人,朕會愛你疼你,對你好一輩子。剛才朕真的很高興,你終於承認你喜歡朕了,這對朕來說很重要的。萬兒,朕希望你能快樂,你知道嗎?至於那些女人,如果萬兒不想讓朕和那些女人睡在同一張床上,那就要滿足朕,讓朕在床上吃飽,這樣朕自然就不會去找別的女人了。”


朱阡不停的親吻著萬兒,在她的耳邊說著動聽的情話,萬兒的身體漸漸放鬆,默默的接受著朱阡的索求,雖然她不滿朱阡說的必須滿足他他才不去找別的女人,但是她還是有些感動他能夠這麽為她費心思,畢竟在古代都把女人視為傳宗接代的工具,更何況是皇宮呢。


朱阡能待她如此,也實在是不錯了。想著,萬兒的手抓緊窗幔一拉,紗帳落下,遮住了床上的旖旎風光。


在幹清宮裏春暖花開,皇後和太後的慈寧宮就不太平了。皇後聽到皇上竟然將萬兒抱在懷裏時,臉上紅白交錯,生氣的很。她回退下人,對身邊的嬤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