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章:麻辣火鍋(1/4)

“萬兒最好,萬兒最好,萬兒最好……”萬兒無奈的聽著阿綠的破鑼嗓子喊著,她放下手中的衣服,莫失上前扶住她的手,莫忘給她穿上鞋子,然後給她披上了披風。


“這個畜牲,倒是會討姑姑的歡心。”莫失扶著萬兒來到走廊上看著阿綠,莫忘偷偷的撇了撇嘴,什麽是阿綠會討姑姑的歡心,明明就是皇上會討姑姑的歡心好吧。


“它隻不過是學舌罷了,哪裏就懂那些。”萬兒往阿綠的嘴裏丟了一顆花生米才堵住那擾亂她心神的噪音。


“萬兒。”萬兒抬頭就看到朱阡帶著王喜一行人正在往這邊走,應該是看到了她所以加快了腳步。


“你們都下去吧。”來到萬兒身邊,任由萬兒給他脫了披風遞給王喜,這才讓人都下去,他可不想讓人看見他和萬兒親熱。


朱阡從後麵摟住萬兒纖細的腰,把下巴擱在萬兒的肩上說:“萬兒,你是不是不開心?有什麽事你就給朕說,是哪裏不如意,還是有人對你不敬,你別悶在心裏。”朱阡的聲音很低很輕,在耳邊帶著暖暖的風,讓萬兒有些沉迷。


“沒事,就是想起一首歌。”萬兒不知該怎麽回答朱阡,隻好想一個理由告訴他,這並不算敷衍,本來想好以後得萬兒的心情是有些好的,但是來到了走廊,看到那飄落一地的桃花,她想到了杜錦言,想到了那個要娶她的男子。


“什麽歌?萬兒唱給朕聽聽吧。”朱阡側臉在萬兒的臉上親了一口。


“萬兒,你還是忘不掉他嗎?”聽完了萬兒的歌,朱阡的聲音有些黯然,萬兒當然聽出來了,但是她不想騙朱阡,她不想騙他,也不想騙自己。


她忘不了,忘不了那個總是在陽光下站的筆直的身影,忘不了他認真的對她說,記住他的名字。忘不了太多太多,她陪著朱阡,在那個比冷宮還荒涼的行宮,猶記得她把朱阡抱進懷裏,她說:“皇上,別怕,姑姑保護你。”


可是又有誰知道,其實她也是害怕的,害怕的要死,她隻是一個女人,不,應該說是女孩,在那個時候,又有誰來保護她呢?


她以為她隻能一個人挺下去,可是杜錦言,那個英俊沉默的男人,他總是默默的陪著她幫著她,讓她知道,在一牆之隔的外麵,有個人在和她一起,她就不害怕了。她怕他會嫌棄她,沒想到他卻說他要娶她,給她一個家。


家,多麽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