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章:落紅(1/4)

萬兒沒想那麽多,她以為莫失也喜歡皇上,所以很是開心,再看莫忘一臉的震驚,她覺得自己猜對了,不由得更瑟:“你說,她怎麽就這麽聰明呢?”


莫忘看著萬兒洋洋得意的神色,覺得有點難以相信姑姑,不會是被氣傻了吧?不過看上去也不像啊。就在她二丈和尚摸不到頭的時候就聽到萬兒說:“走吧,我們去看看吧。”


萬兒穿上狐裘,走在前麵,遠遠的就看到禦花園的湖麵上飄著一艘船,四個人坐在船上,三個采女有說又笑,隻有朱阡冷著一張臉,活像別人欠了五百萬似的。


萬兒笑著搖搖頭說:“皇上這樣子怎麽不像是在消受美人恩,倒像是活受罪一樣。”說完她就笑著轉身離去。


朱阡早就知道萬兒到了,他看著萬兒看到他被女人包圍住時露出的笑容,一顆心沉入湖底,冰冷徹骨,等到萬兒離開,看著她的背影,朱阡的嘴角劃出一道冰冷的弧度,看來有些事,他不得不做了。


中午朱阡沒有回幹清宮吃飯,太後把人給留下了,萬兒也不介意。以前她是怕他傷了身子,可是後來發現,朱阡的心思並不在這上麵,皇後派來的那四個宮女中的一個,在倒茶時勾引朱阡還沒有坐到他的腿上,就被朱阡給扔了出去,最後打了三十大板,還好萬兒讓人囑咐了行刑的侍衛打輕一點,不過雖然沒有打死,也殘廢了。從那以後,幹清宮的宮女一個比一個老實,再沒人敢勾引朱阡。


吃了午飯萬兒去自己的房裏午睡去了,躺在榻上,萬兒舒服極了,這一睡就睡到了日落西山。等她匆匆忙忙的收拾好,朱阡也回來了,萬兒剛準備讓人上飯菜,就聽朱阡說:“今天在內室用膳吧,把朕帶回來的酒也拿上來。”


萬兒雖然不解,也沒說什麽,隻以為朱阡是累了,想用了膳就直接睡覺。兩人坐在飯桌上吃飯,吃的差不多了,朱阡拿起酒壺給萬兒倒了一杯說:“這杯酒敬萬兒,謝謝萬兒守候著朕,謝謝萬兒在寒冷的夜裏抱著朕為朕取暖,謝謝萬兒來的不離不棄,朕先幹為敬。”


“好,這杯酒姑姑喝了。隻是皇上,姑姑有些話說出來是越界,但是姑姑不得不說。”


萬兒喝了酒,放下酒杯接著說:“皇上再和姑姑同睡一室難免招人閑話,更何況皇上再過不久就立新的妃子了,如果讓妃子知道姑姑和皇上如此的親密,怕是會不舒服,所以……”


“沒有所以……,萬兒,你是朕的,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