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章:整頓幹清宮(1/4)

萬兒說道:“既然如此,那我可就要罰了。按照宮規,以下犯上是要打五十個大板的,念在各位都是幹清宮的老人了,我也就罰輕些。嬤嬤李氏,還有劉大廚,你們兩個就三十大板,服還是不服?”


“服,服,奴才服。”聽到才三十個大板,兩個人鬆了一口氣。


在心裏暗暗的鄙視著萬兒,想等以後怎麽給她下絆子,要是萬兒知道他們的想法一定會大笑三聲,然後一臉陰險的說:“看你還有沒有那個命吧?”


“春桃等幾個大丫頭,嬤嬤張氏,還有幾個二等丫頭,你們懶散無形,怠慢皇上,各打二十個大板,服還是不服?”萬兒說到最後,聽風悄悄的從外麵回來,對著萬兒點點頭。


“服,服。奴婢們領罰。”春桃幾個人生怕萬兒變卦,趕緊領了罰。


“其餘的人,雖無大錯,但也沒有盡心,就罰你們在這裏看著行刑,不到最後不許走人,倘若有人中途離開,或者看的不認真,那就別怪我了。來人,行刑!”


十幾個小太監拖著行刑用的板凳、棍子來到院子裏,拉了人就扒開褲子打,剛開始還是正常的呼痛聲,越到後麵聲音越大,挨打的幾個人都開始使勁的掙紮,又被人按住動彈不得,打到最後,血稀稀拉拉的從凳子由上往下滴,竟是把骨頭都打碎了,直到最後一板子下去,那些人都咽氣了。


此時院子裏嘔吐聲倒地聲,聲聲不絕,還有幾個膽子小的,直接就暈過去了。


猛然的從榻上坐起來,萬兒的頭上密密麻麻的全是汗珠。她用袖子擦擦額頭,抬頭看看外麵還是黑色的天,從榻上下來,來到朱阡的床前,看著他還在熟睡,萬兒給他仔細的拉了拉被子。


坐回榻上,萬兒的思緒回到一個月前的那個下午,她命令幹清宮的所有人都在院子裏觀刑,包括她自己和朱阡。


剛開始打的時候,她用手捂住了朱阡的眼睛,因為她知道,挨打的人沒有一個人能活得下來。她看著提前被聽風吩咐過的小太監越到後麵越用勁,直到把他們的腿骨都打碎,血肉模糊,直到最後一刻,他們才咽氣。萬兒忘不了春桃他們臨死前瞪著她的眼神,充滿了怨毒和詛咒。


如果有人在那個時候問她:“你後悔嗎?”她一定會告訴那個人,她不後悔。


她的手在發抖,她的腿也發軟,可是她不能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