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章:皇宮規矩(1/4)

先帝知道了太子朱淳厚與樓煙落的關係,篤信一夫一妻關係的他,立即命令朱淳厚娶煙落為太子妃。


先帝死了之後,朱淳厚就繼承了皇位,成為了當今的皇上,煙落因此變成了皇後。朱淳厚當皇帝的第一件事,就是殺死他的政敵兼情敵的冷傲,且命令將冷傲一家人滿門抄斬。


冷傲的死,讓皇後感到傷心欲絕,皇後打從心底恨死了皇上,冷傲是她一生摯愛的人,而皇上隻是一個橫刀奪愛的人,他不僅奪走她的貞操,而且奪走了她一生的愛情,她恨不得殺死皇上以泄心頭之恨,但皇上的冷酷,她並不是皇上的對手。於是她想了一個辦法,她毀了自己的容顏,要皇上感到厭惡,從此再也不要碰她一下。


一個女人最在意的就是自己的這張臉了吧,曾經愛美如命的她,若是毀容了,會是如何的心情呢?任何一個女人,不論是美醜,若是被毀容了都一定很痛苦的吧?


皇後的眸光顫了顫,她確實很愛美,很在乎自己的這一張臉,這張臉比她的性命還重要。拿著匕首的手,不停地顫抖著,但是為了要報複皇上,她不惜一切要毀掉自己的容顏。


匕首朝著自己美麗的臉劃下,她猛然地閉上了眼睛,可是下頜上那清涼的感覺還是襲來,側臉的咬肌位置噗滋的流出了血來,皇後清楚的感覺到了血液流淌在她的脖頸當中,她低下了頭看著自己的身子,她看不見傷口,卻是能看見鮮血流淌到衣襟上。


她整個人此刻處於一種頹然的狀態,此刻最想看見的人是皇上,但最不想看見的人也是皇上。


想看見皇上是希望皇上可以感受到她對他心裏充滿的怨恨,但不想看見皇上是怕皇上看見她現在醜陋的樣子,這種糾結的感覺就這樣伴隨著皇後,此刻對她而言就像是度時如年。


很快的當程公公帶領著太醫來到了皇宮,坤寧宮麵前聚集了許多的太監與宮女,程公公帶著幾位太醫進去。看見了皇後脖子裏和衣襟上的鮮血,再朝著上麵仔細看,看見側麵下頜上的傷口,不禁皺眉:“皇後臉上的傷口是怎麽回事?”


“皇後臉上的傷口是她自己用匕首劃的。”


皇上看見皇後的樣子感到很是震驚,皇後比之前見到的時候還要消瘦,此刻脖頸裏與衣襟上還沾滿了鮮血,整個人很是頹然的模樣,實在是讓人看了就覺得很是痛心,皇後怎麽變成了這幅模樣?她的心中充滿了滿滿的恨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