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章:落水無情(1/4)

丫鬟引領著樓映月入內,隻見她穿著櫻桃色的琵琶衣,粉色珠光的長裙,頭上點綴著翠銀花,恰到好處的襯出她俏美的臉龐,清秀之外倍增嬌豔,顯然是精心打扮過,一手提著紅漆雕花攢盒。


“姐姐。”看見了煙落,映月迎上前去,親昵的拉了拉她的衣袖,撒嬌地說:“你不在府中,都沒有人陪映月說說話了,妹妹好生的無聊。”


一雙桃花眼卻偷偷地瞄了朱淳厚一眼,臉頰上立即一片緋紅,裝作才看見他一般,映月欠身羞怯地說:“姐夫。”甜甜的音調如喂了蜜糖般教人心中**。


“姐夫……”朱淳厚一臉趣味的挑眉,勾唇淺笑,重複地說。


煙落一聽,著實一驚,趕忙拉了拉映月,示意她不要胡亂說話,致歉地說道:“太子,舍妹無禮,不懂得規矩,竟然這般亂叫。”


說著,她湊到映月的耳邊,小聲地說道:“映月,要稱喚太子或者是太子殿下,知道嗎?”


映月做恍然狀,尷尬一笑,忙著改稱說:“太子殿下萬福。”


“無妨,無人的時候,便這麽叫吧。”


朱淳厚的心情不錯,又說:“這一聲姐夫,本太子聽著挺順耳的。”說完便神清氣爽的離開。


那抹藏藍色,隨風勾勒出絕美的弧線,漸漸消失在了園中的盡頭,映月出神的瞧著他俊朗的背影,半刻回不過神來,隻是呆呆的站立著,美目流轉之間已經是含情脈脈。


煙落靜靜站在一旁,仔細看著映月的神情,心中一點一點的沉了下去,如巨石投入湖中,再也瞧不見蹤影,隻剩下深深的漣漪。映月的心思,她多少猜得到,上次在留華寺山腳下,她便已察覺到映月的異樣,隻怕映月口中的那名衣著華貴,俊美非凡的男子便是太子無疑了。隻是太子深沉難測,映月又這樣的單純……


“二小姐,是哪陣風把你給吹來呢?”紅菱突然從別間廂房冒了出來,看見了映月,一臉疑惑的怪聲說道。


她一向不喜歡樓映月,略微拉下了臉色又說:“二小姐,這麽一大早跑到西城郊。感情你天沒有亮就起床啦,還真的是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以前在尚書府的時候,每次她來,過後總沒有好事,經常的還會數落了大夫人的口實,說她們帶壞了她的女兒,當真是好心沒有好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