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章:委屈為妾(1/4)

“我知道,可是一切都無法挽回了……”樓煙落輕聲的搖頭,剪不斷理還亂,與其兩相思,還不如早早斷了彼此的念頭。


“可以挽回的,你相信我!”冷傲輕輕掬起了她的臉,目光溫柔似水,直視著她,小心翼翼,生怕碰壞了心愛的寶貝一般:“煙兒,可能你要暫時受些委屈,我可以先納你為妾。我保證今生絕不娶妻,等待時日一久了,等這件事慢慢的被人們淡忘了,我再想辦法將你扶正,可好嗎?”


納她為妾?此生不再娶妻?煙落靜靜的凝望著他溫柔的目光,天空中忽然又飄起了細細的雪花,輕柔如棉絮,軟軟的,一碰觸到她的臉龐便瞬間化去,快到誰都來不及去挽留。


可以嗎?他竟然還願意要她?不要說是為妾,就是為奴婢,此時的她也願意。隻是她能答應嗎?她能嗎?會不會連累他的名聲?會的,一定會的,而且這對他來說,公平嗎?他值得更好的女子……


雪花愈下愈猛,漫天飛舞,迷蒙之間她似乎再也看不清他英俊的容貌,連日的奔波與累心,昨日的折磨,再加上今日又淋了一身的雨,此時她凍得瑟瑟發抖,牙齒不停的顫抖著,全身已經是麻木無知覺了。


突然間她腳下一滑,整個人跌進了他溫暖的懷抱之中。意識開始渙散,緩緩的合上了疲憊不堪的雙眼,她累了,真的太累了,此時她隻想好好的睡上一覺,什麽都不用去想……


夢中是一片紅色霓裳鋪成的平坦大道,看不到路的盡頭,煙落漫無目的的走著,忽現的光明令她心中一喜,快步迎了上去,沒想到卻隻是另一處無止無盡的拐彎處。


心中的迷茫遠遠勝過此時遙遙的路,是誰,是誰在溫柔的呼喚著她?好熟悉的聲音,暖流緩緩流淌過幹涸的心中,暖遍了每一個角落。


緩緩睜開了沉重的眼皮,強烈的光線使她難以適應,皺緊了眉頭,剛想要說話,卻發現喉嚨中幹澀沙啞的如同被烈火焚燒過一般。眼前模糊的一切,清晰,再清晰……


熟悉的淡黃色帳幔,穿插在了墨黑的橫杆之上,尾處綴有絲絛般的流蘇,竟是她的臥房,是她的家,她終於回來了嗎?


碧玉珠簾悠悠作聲,紅菱撫簾進入,端著一個盤子,一見已經是睜開眼睛的小姐,起先一愣。雙唇開了又合,激動的說不出話來。


過了半刻,才驚呼說:“小姐,你醒了。”


連忙放下盤子,擱在一邊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