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章:崩潰(1/4)

從冷傲哥哥開口說第一句話的時候,樓煙落她便聽出了他的聲音。心儀之人,她又豈能認不出來呢?


那一刻她好希望他不會留意到自己,不會留意到如此不堪的自己,不會留意到如此肮髒的自己。可是她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因為這一切的一切,應該都是眼前這名邪魅男子的圈套。


而且從她在尚書府中接到那一封信的那一刻起,就一步一步的走入了他的陷阱之中,如今已經是萬劫不複。她不知道,他毀去她的清白,在這表像之後,真的是這麽簡單嗎?還是說有著更深層的陰謀或是下一個圈套,她真的不知道。


想不到他竟然是皇室中人,而且還是個太子。有誰不知道,當今的太子將要繼承皇位。原來就是他,竟然是他,第一次見他的時候,她便覺得他衣著華麗,貴氣逼人,想不到他竟然是太子。


“煙兒,你告訴我,這是怎麽一回事?是不是他強迫你?”冷傲臉色鐵青,也不看朱淳厚一眼,直接合上了房門,將之前的小廝隔絕在門外,大步上前來到煙落的跟前,痛心的問道,眼中滿滿的都是傷痛與難以置信。


煙落下意識得更加握緊了被子,不敢呼吸,也不知該如何作答。她甚至不敢看自己的心上人一眼,因為她害怕看到他眼中的受傷,心痛得無以複加,如萬針直刺,滴滴都流淌著鮮血,這一刻她選擇了沉默。


“怎麽呢?慶元侯認識本太子的新歡?”不適時的聲音打斷了他們之間的凝滯。


“新…歡……”冷傲咬牙切齒地一個字一個字地重複說道。凝眉直視著朱淳厚,冷道:“本侯未過門的妻子,怎麽會是你的新歡?一定是你!是你強迫她的,混蛋!”


上前一步,冷傲一把揪住朱淳厚的衣領,暴戾的火花一時間在兩人之間四溢。


“哼!”朱淳厚用力地甩開他,嘲笑:“強迫?慶元侯,你睜大眼睛看清楚了。這個女人是自己送上我的床的,我有哪裏強迫她了?我有撕裂她的衣服?還是將她捆綁於床上?還是對她用了藥?我堂堂的太子,想要一個女人,還需要強迫嗎?實在是太可笑了。”


對於冷傲的質問,他早有準備,要知道暖情香點燃之後呈紫色的煙霧,用過後無痕,無影無蹤,無論是空氣中還是脈息之中都不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