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章:占有(1/4)

碰的一聲,朱淳厚動作粗暴的將樓煙落甩到了雪白鮫紗帷帳之後的床上,隨即整個身子壓了上去,柔軟的褥子凹陷了下去,光滑的棉被立即皺褶了起來,印痕無邊的延伸著……


隨著他大掌一揮,內力一震,先前打開的門瞬間合了上來,沒有了冷風的注入,偌大的雅間內突然變得特別的沉悶與燥熱。


第一次如此近距離地看著麵前這個俊美無雙的男子,煙落摒住了呼吸,驚恐如千萬蟲蟻般侵蝕著大腦,說不出一句話來。


她能清晰地感受到他全身迸發而出的冷意,如臘月刺骨的冰水一般注入她的骨髓之中,全身克製不已的顫抖著。她害怕的是,她在害怕,心中隱隱知道他想要做什麽,卻無法阻止。


可是她不明白,他們隻是匆匆見過一次而已,她甚至不知道他叫什麽名字,又是什麽人。難道今晚真的就要這樣失身了嗎?不,她絕對不願意,再過十多天她便要嫁給冷傲哥哥了,怎麽可以?她不能!她絕對不能!


而這一個惡魔一般的男人,此時正在解開她的衣襟。動作輕佻傲慢,以一種放肆羞辱的姿態,在她的全身遊走,更是一掌握住她胸前的柔軟,無情地**著。


“放開我!放開我!你放開我!”強烈的屈辱感直衝腦門,理智驅使著她大聲地喊叫道,使出最後的力氣揮舞著雙臂,可是她的聲音卻因為藥物的緣故,帶著一絲**與沙啞,更像是對男人的邀請。


朱淳厚停下了動作,擰了眉頭,突然間一手擒住她揮舞的雙手,死死地扣在她的頭頂上,另一手則用力掐住她精致小巧的下巴,眯起一雙眼睛,寒聲地說:“你叫樓煙落,是嗎?”


心中不禁有些驚訝,想不到吸入了足量的暖情香,她竟然還能反抗,還殘存著理智,看來他有些小看了她的意誌力了,若是換了其他女子,隻怕早就攀附求歡了。


不經意的目光,掃到了她頭上佩戴的白玉梅花簪。他原本冷冽的臉頓時更陰沉了幾分,極為難看。想不到冷傲竟然連這支簪子都送給了她,那他就更不能放過她了。


“為什麽?冷傲究竟有什麽好?他究竟哪點比不上他?樓煙落,不要怪我,要怨就怨天,誰教你是冷傲看上的女人。”


心煩意亂,他伸手便拔去她頭上的簪子,甩到一邊。此刻的他,一心隻想羞辱她,羞辱冷傲,他隻想毀了他們那對情深的鴛鴦,如那條枕巾一般。潔白無暇的白玉梅花簪靜靜地躺在角落之中,默默無聲,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