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章:梅花發簪(1/4)

“還請嶽父大人放心,我一定會視她如珍寶,嗬護照顧,不離不棄。”冷傲沉聲的答道,目光含著萬般的堅定。


此前他的父親極力反對這樁婚事,這樓封賢的話中之意,他豈會不知,眼下父親表麵上雖然是同意了,隻怕煙兒過門之後便會百般的刁難,意使她知難而退,自己求下堂而去。不過隻要有他在,誰也傷害不了她。他冷傲對天發誓,絕不會第二次再讓人宰割在刀俎之上。曾經犯下了不可挽回的錯誤,絕對不會再犯。


語畢,他上前一步,輕輕執起樓煙落的手,眉目含笑,對樓封賢說:“嶽父,今日月色甚好,我想與煙兒一同在這府中走走,可好嗎?不知道會不會過於打擾?”


“怎麽會?你們去吧,煙落,你可要好好招呼候爺。”樓封賢忙著擺手,又是作揖恭送。


來來往往的府中丫鬟們正在忙碌的收拾著,不時的與他們擦身而過。而他卻一直拉著她的手,煙落羞怯的想將手抽回,無奈他卻是握得死死的,絲毫不肯鬆手。


“都快是我的妻了,你還想躲到哪裏去?”


抬頭,冷傲目光帶著揶揄,好笑的望著她。更是一臂攬過她的細腰,便往花園中而去。他心情愉悅,緩聲說:“煙兒,怎麽呢,來到你的家中,難不成還要我這一個客人帶路?”


“傲哥哥,今日你怎麽想起來到尚書府呢?”煙落問道。拉了他便往府中花園深處僻靜些的地方而去。


“因為我想你了。”冷傲突然的停住了腳步。


一時走得有些急的煙落由於他的突然駐足,收不回步子,順著回力,生生的撞入他的懷中。柔滑的觸感,是上等的錦緞之料,他的身上有著淡淡的清香,似乎是梅花的芬芳。


被他順勢擁在懷中,她緊張的不敢挪動半分,安靜的聽著他強勁的心跳之聲,凝視著他喉間的上下滾動。他的聲音宛若天籟般清逸,有如世間最悠揚的琴曲回蕩,攝了她的心神。他的大手從她的脊背,緩緩遊移而上,引起她陣陣輕顫與僵硬,直到他輕輕捧起她的臉頰。


四目對望之間,她丟了魂魄。石榴色的紅暈慢慢飛上了她白皙的雙頰,似喜還羞。月如鉤,凝凍在夜空,澄淨的月光隔著柳條間隙灑落,如輕紗拂過他英俊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