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章:我的屁屁(1/4)

突如其來的一幕把圍觀的路人們給看呆了,一邊是東廠的番子,一邊好像是朝廷的官員,這不是大水衝了龍王廟,自家人打起自家人了嗎?


袁海不理會那些人的鼓噪,而是一臉關切的問臉氣得又紅又青的馮銓:“馮大人,你要不要緊?”


“不…不要緊……”


這已經是自己第二次被東廠的這個番子扶了起來,望著對方關心的麵孔,馮銓卻不知道是不是要感激對方。在那遲疑數秒後,終於輕聲說了句:“多謝。”


“區區小事,有何言謝的。”


袁海笑著搖了搖頭,用眼角餘光瞥了一臉被按得結結實實的黃權,輕聲問馮銓:“大人是朝廷命官,但此人卻公然毆打大人,大人可是要將此人法辦?若是,在下便將這個狂徒拿回東廠去了。”


“法辦……?”


馮銓怔了一下,旋即歎口氣說:“這人是工部主事黃權,倒不是什麽歹徒。”


頓了一下,搖了搖頭:“你們東廠還是不要多事了,將此人放了吧,不然……”話說到這裏,卻是沒有繼續往下說,而是擔心的看了一眼袁海。


看來馮銓是在提醒自己黃權背後那位吏部尚書不好得罪的,馮銓這般為自己著想,袁海不由得對他稍為改觀,點頭說:“好,既然馮大人不願追究此人,我等自然不會多事。”


袁海說完轉身走到黃權的麵前,看見黃權的同伴們還在威言恐嚇自己,不由得怒眼一瞪,頓時嚇得這些人不敢吱聲,猶有不甘的看著。袁海現在總算看出來了,黃權的這些同伴恐怕多半與他一樣,都是各部的小官,否則斷然不會如此草包樣,哪怕隻是一個四品官在,都不會表現得這麽窩囊。


“我是工部主事,朝廷命官,你們東廠的人憑什麽抓我?快把本官放了,不然要你們好看!”黃權一見到袁海,不由得再次氣憤的叫嚷起來。


“他馬的,嘴倒挺硬!”


郭可綱火惱他的嘴硬,手上微微用力,頓時把黃權疼得唉唉直叫。


“司房,把這個小子帶回去?”


張德喜一臉喜色,這個人可是個財主,帶回去正好再脫他一層皮,不料袁海卻揮手吩咐他們把人放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