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章:進入府內(1/4)

“等不及了,大好的機會就在眼前,再不出手更待何時?”


在劉堇猶豫的那一刻,袁海敏銳的發現自己的機會來了。袁海沒有注意到,此刻崔呈秀看著他的眼神是那麽的羨慕、眼紅、佩服。


“你叫咱家什麽?”


劉堇怔怔的望著跪在他麵前的袁海,眼睛睜得大大的,腮幫子上下不停的抽動,看得出來,劉公公這會很激動。


袁海二話不說,低頭便拜:“千歲千歲千歲千千歲!”


“千歲…千歲……”


喃喃自語了幾聲後,劉堇突然哈哈笑了起來,笑得眼淚都要流出來了,一邊笑一邊朝李永貞他們說道:“你們都聽見了,這個人叫咱家千歲……”


聽了劉堇的話,李永貞馬上將視線從袁海身上移向劉堇,想都不想便衝著劉堇施禮說:“公公勞苦功高,理應受此尊號。”


“千歲千歲千千歲!”


傻子都看得出來,劉堇對這個稱號很滿意,所以梁棟和霍維華自然知趣,二個人忙著恭敬的叫了一聲。一幫跟著出來的太監和錦衣衛們也忙著跪了下去,齊聲共喚千歲。


王啟年咽了咽喉嚨,卻是沒有拍劉堇的馬屁,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些什麽。眼見風頭被個東廠的番子給搶了,崔呈秀十分不是滋味,但是那番子所言的卻恰恰是自己想說的,說來也是在為自己幫腔,倒也恨不起來。


隻有劉堇肯出手對付東林黨,崔呈秀才不枉前來投奔,不枉那一聲爹,所以他不能讓劉堇去求葉向高幫忙,那樣一來,崔呈秀仍然達不到借劉堇來保自己的目的。


見到劉堇對千歲的稱號如此的歡喜,崔呈秀自然要有所表示,滿臉堆笑的在那諂媚般叫道:“兒子給爹賀喜,恭賀爹千歲千歲千千歲!”


“好,好,千歲…嗯,不錯……”


劉堇正在興頭上,連聲讚了好幾聲後,笑容突然凝在了那裏,神情又變得十分難看,轉身問袁海:“你剛才說咱家與東林黨隻有一者可活,這話是什麽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