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章:龍眼瀑布(1/4)

為了使這個謊言能夠完美的結束,朱阡苦口婆心的說道:“可是蓉娘在等我了,你不為你的蓉姐姐擔心嗎?她萬一為了擔心我,飯吃不下,覺也睡不好,這可都是你的錯啊。”


“雖然蓉姐姐很擔心你,但是我會保護你啊,她也知道我帶你去爺爺那裏,所以不會不吃飯不睡覺。”小姑娘一臉天真的反駁,全然不顧朱阡的用心良苦。


“唉,天啊!連這樣都打動不了她?”朱阡都要崩潰了,真的要做爬山運動不成?一個邪惡的念頭冒了出來……


在他心裏隻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就是悶騷,來到了這一個不知名的鄉下地方,經曆過生死,把這一切都看透了的他,便不再被世俗的眼光所看待的那樣循規蹈矩了。在他心裏總是這麽想:之前我沒有機會碰女人,如今上帝給了我一次的機會,來到一個眾人都不知道我身份的地方,為什麽不好好把握這大好的機會呢?所以在這個世界上,除了要好好活著之外,在他眼裏最重要的就是泡美眉了。至於美眉的口味嗎?套句周星星的話,各有所好。


“菱妹妹,你……是不是很想跟我親嘴啊?”朱阡臉不紅,心不跳的說,我很無恥,但我會很溫柔的無恥的。


小姑娘果然有些心動,咬了咬紅豔豔的小唇:“想啊,大壞蛋,我要親嘴。”張開雙手便向朱阡撲了過來。


朱阡抵住十二分的惑誘,攔住她說:“那你要答應我一件事。”


“什麽事嘛?親完再答應。”


哪有這種好事?親完了還答應個屁啊?“你先答應我才行。”


小姑娘撅著嘴:“那你說吧!”


朱阡嘿嘿笑道:“你放我回家!”


小姑娘一怔,皺起小鼻子:“不行!你這個大壞蛋,我不跟你親嘴了!”


看著小姑娘既失望又生氣的樣子,就是不答應。朱阡真想破口大罵,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