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章:馬拉鬆(1/4)

王大寶看著朱阡手中的那塊石頭倒真的有點像傳說中的石中石,王大寶心想有了石中石就可以找到傳說中的寶藏。想到這裏,王大寶一臉的得意。


“我就是王家莊的少主王大寶,你把石中石給我!”


朱阡二話不說,就將石中石扔給了王大寶,王大寶順利的拿到石中石,朱阡的背後可是冒出一層的冷汗,傳說中的惡霸也沒有那麽凶嘛,這個任務這麽輕易就完成了。


“那我先回去了,少莊主,各位兄弟,告辭了。”朱阡搖著手,興高采烈的跟王大寶幾個人打招呼。


“站住!”剛走沒幾步,王大寶冷冷的聲音傳來……


朱阡笑嘻嘻的轉過臉來,忽然見鬼似的盯著王大寶的身後,大叫了一聲:“族長!”


據他所知的也隻有老頭是王大寶比較忌憚的,沒辦法之下也隻能死馬當活馬醫了,趁幾人發愣的一刻,他撒腿就跑。


剛才喝酒的時候他就已經把這附近的地形看清楚了,湖邊的地域開闊,很難逃掉,而酒鋪的後麵是個山頭,林木旺盛,他隻有兩種選擇,一是跳水逃,二是借著山上的有利地形擺脫他們。他可是個旱鴨子,平生沒有沾過水,隻能孤注一擲,拚命地往山上狂奔。


朱阡頭也不回,見空擋就鑽,逢水就跳,也不知道跑了多遠,最起碼他是玩命衝刺了一個多小時,看看後頭,連個鳥影都沒有。朱阡摸了把汗,走到溪邊洗了把臉。


“王大寶這個笨蛋想反悔,門都沒有,照我這個速度,馬拉鬆的冠軍早就拿到手了,還怕你這走一步喘三下的死胖子?””


看看天色還早,也不知道王媽有沒有見到王懷蓮?那個女人,還欠著自己的一筆吻債呢?想想覺得這世間的變化真是太大了,朱阡放聲大笑。


想了想,決定去那小山頭看看,如果那女人講點信用還留在那裏,就放她一馬,掉頭回家伺候蓉娘去。要是不在的話……嘿嘿,別怪自己,怎麽也給占點便宜才行。


根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