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章:石中石(1/4)

族長嘿嘿的一笑,走進內屋裏,過了半晌才懶懶的走出來,手裏拿著塊長形的石頭:“你把這塊石頭交給王家莊。”


朱阡接過石頭,分量有點輕,不過表麵看起來光滑的很:“他怎麽會相信這就是我說的傳家寶?”


“隻要你說出這塊石頭的名字,他就會相信。”


“什麽名字?”


“石中石!”


“……”朱阡摸了摸後腦勺,為什麽他完全聽不懂?


“族長,你也把實情都告訴我呀,要不我這心裏不踏實,萬一王家莊要是翻臉了,我連死都不知道怎麽死的?”


族長並不說話,隻是高深莫測的拍拍那塊輕飄飄的石頭,然後出門,招呼人手整理黃燦燦的滿車金橘。


“馬的,老頭竟然故意裝神秘?”


看著老頭愛理不理的樣子,朱阡又是生氣又是膽怯。看來這個死老頭是不會說的了,難道真的要拿著這破石頭跟別人說這是傳家寶?我靠,白癡才會相信?陰險的老頭不會是在玩他吧?要真的是這樣,肯定是死無葬身之地。那美麗的蓉娘豈不是要傷心欲絕?更嚴重的是,自己絕對不能就這樣子掛了,這世間還有很多東西等著他去享受了。


不行,一定要想個辦法。忽然朱阡靈光一閃:“對了,這個老小子說這是什麽石中石,他不說,我可以去問別人啊。”主意打定,拿著石頭回家。


還沒進家門就聽到屋子裏傳來小姑娘夏菱咯咯的笑聲,都說三個女人一台戲,我看兩個女人就能把戲台架起來,笑的這麽開心,當心把牙給笑崩了。


朱阡從族長那裏回來,一臉苦相,正憋著氣,聽到小姑娘夏菱的煩死人的笑聲真是火上澆油,很是不爽的走進屋裏。右腳剛邁進門,忽然腿彎一軟,就要撲在地上,在這一瞬間,急忙伸出左腳踩住,正想站起來,左腿彎也是一軟,無可挽回的撲倒在地,手中的石中石也隨即跌在地上。


胸口狠狠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