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章:進入草叢(1/3)

綠衣少女略微驚訝的看了他一眼,低頭打水,冷冷地說:“你竟然敢到村子裏來,你的膽子夠大的了。”


嘿嘿一笑,朱阡說:“這叫色膽包天嘛……”


話音未落,嘩啦一聲水響,一桶涼水從頭淋到腳,綠衣少女冰冷的聲音隨即響起:“哼!不知死活!快一點滾,否則我對你不客氣了!”


摸了摸臉上的井水,朱阡沒有絲毫要走的意思,反而叫道:“好爽啊,這麽熱的天來個涼水澡再好不過了。看來我們不僅是有緣,還心有靈犀啊。”


綠衣少女柳眉倒豎,怒道:“你真是個無賴,恬不知恥,早知道昨天就不給你開藥方了,讓你死了算了。”


“原來她曾經幫我看過身上的傷,莫非她是村子裏的郎中?難怪今天上午裝疼騙不了她,這樣的潑辣的小妞真夠味了,我泡定你了。”


朱阡腦子裏動著邪惡的念頭,全然沒注意綠衣少女眼中起了殺意,嘴邊正露著笑意,一桶涼水又是從頭淋下,這一次卻比上一桶的水更冷,一陣涼風吹過來,朱阡頓時打了好幾個噴嚏,嘴裏還在討便宜的說:“美女,沒必要這麽疼我吧?”


“去死!”一聲怒吼,木桶劈頭朝朱阡砸下。


“我的媽呀!這女人也太凶悍了吧!”那殺氣騰騰的樣子,朱阡一切邪惡的想法都拋之腦後了,撒腿就跑,口中喊道:“殺人啦!”


綠衣少女見他邊逃邊喊,怒氣更盛,追打叫道:“本姑娘今天非教訓你不可!讓你口出不遜,冒犯了本姑娘!”


朱阡使出了吃奶的勁,一路狂飆,誰知道那綠衣少女也不是吃素的,竟緊緊追著他不放,眼看把整個村子都跑了個遍,沒有一個人出來,朱阡回頭大叫:“這裏的人去哪了?都死了嗎?”


“哼!他們都不在,本姑娘今天要剝你的皮,抽你的筋,沒人能救你!”綠衣少女一邊追,一邊切齒大罵。


“都不在?原來就隻有你一個黃毛丫頭在,那我還怕你個毛啊?”心思轉動,朱阡起了壞的心思,便專往偏僻的地方跑去。綠衣少女正怒氣衝衝,也沒有起疑。


村子所在的山嶺之後是條小溪,四周雜草叢生,足足有一公尺多高,朱阡望了望前頭不遠就是溪流,回頭看到綠衣少女離他有十多公尺遠,但仍一個勁的撥開草叢追來。趁她低頭看路的一刹那,翻身滾進草叢當中。


“咦!”抬起頭來的綠衣少女忽然看見朱阡消失了蹤跡,急忙趕上前去,卻連朱阡的影子都沒有發現,不由得大怒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