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章:羞一羞(1/3)

“相公,今天的藥還沒有采了!”兩人邊走邊聊,蓉娘忽然想起來還沒有去采藥,朱阡身上的傷可要緊了。


朱阡啵的給了她一個香吻,貼著她的耳根說道:“有你這樣體貼細心的老婆,我此身無憾了。”


蓉娘又是羞又是喜,好久才低聲說:“相公,以後不要在外麵親人家好嗎?要是讓別人看見了……”


女人的思想就是封建,不過美人紅臉的樣子就是好看,要是像那些開放的女人一樣,脫了就做,像畜牲一樣還有什麽意思呢?


“嗯,好,我答應你。”


進了屋內,蓉娘取了藥鋤、藥筐正要出門,卻見朱阡接過她手中的工具:“我陪你上山采藥。”


“這怎麽行?相公你身上的傷還沒有好……”蓉娘立刻急著說道。


朱阡拍了拍胸口,嘻嘻笑道:“放心吧,那些都是小傷,再說這山上有野狼猛蛇什麽的,你一個人上山我怎麽放心呢?”


蓉娘的眼睛濕潤了,摸了摸眼角的淚水,不再言語,跟在朱阡的身後去了。


二人剛消失在山林裏,茅草屋的門口閃出一個人影,呆呆的望著他們的方向發了會楞:“不是說回來說話的嗎?怎麽又上山采藥呢?”


那人說完之後忽然有些生氣:“哼!這個壞蛋,最愛撒謊,又要欺負蓉娘,我才不會讓你如願。”


朱阡牽著蓉娘柔軟的手,邊走邊觀賞林子的風景,呼吸了口林子裏新鮮的空氣,心胸頓時一闊,一陣幸福感湧了上來:“這裏的空氣真的不錯,以後每天我都要牽著你的手來這裏散步。”


“好啊,隻要相公願意,蓉娘什麽都答應。”


聽著她沙啞的聲音,朱阡不禁眉頭皺了起來,隨口問:“蓉娘,你的聲音是不是天生的?”


蓉娘卻沒回答,朱阡轉頭望了望,卻看見她站在那裏低頭發呆,不禁柔聲說道:“怎麽呢?”


蓉娘撲到他的懷裏,一陣低啜,朱阡手忙腳亂,連忙輕聲慢語的安撫,說了幾句俏皮話才逗得她破涕為笑,抹幹眼淚,擁在朱阡的懷裏走了一段才輕聲訴說起來。


朱阡這才知道原來她的嗓子很好,曾經是村裏唱山歌的好手,不過在她十一歲那一年,村子遭山賊襲擊,她被山賊擄去,雖然趁機逃跑了出來,但又迷路了,不慎掉到山溝裏,喊救了一夜,才被村子裏人發現。命雖被救了,但嗓子卻從此變得沙啞,為此她還傷心的哭了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