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章:小女孩夏菱(1/4)

朱阡最愛看她這副誘人的樣子,心裏既是得意又是輕飄飄的,老天把這麽漂亮溫柔的老婆送給他,真是太感動了。


不過眼前眾目睽睽豈不飽了別人的眼福,連忙咳嗽了一聲,轉身對族長說道:“族長,我正有事要請教族長。”


族長似乎不願意多理會他,準備回村子,聽他出聲,這才停了下來,冷冷地說:“有屁快放!”


馬的,這個老頭脾氣這麽臭,老子又沒欠你錢,給老子這副嘴臉看?不過現在有求於人,隻好先忍他一忍。


“呃,族長,大家也先別走啊,聽我說幾句話。”


村裏的人顯然對他沒有好感,現在見他這副嘴臉更是沒有好氣,紛紛掉頭回去。就算是他請求,但仍然有人拔腿就走。即便是臉厚如朱阡也覺得麵頰發燙,隻能用無奈的眼神求救於族長。


族長瞪了他幾眼,似乎有點不忍心,清了清嗓子說:“各位,他既然想對大家說幾句話,大家不妨聽聽。”


眾人一聽族長都開口了,那就留下來聽聽,不過那神氣都是一副看人溜猴的樣子,伸手叉腰,充滿不屑,都在看朱阡說什麽笑話?朱阡感覺到那麽多輕蔑的目光盯在自己身上,心裏一陣憤恨,盡挨了白眼,不過會讓大家刮目相看的,等著瞧好了。


“說吧!”族長抬頭望望藍天,冷冷的說。


“相公!”伴隨著蓉娘的驚呼聲,朱阡牙齒一挫,噗通一聲跪在地上。


族長古井不波的臉上一動:“你這是幹什麽?”


安靜,可怕的安靜。所有人不出聲,那眼神恍如看到外星人一般新奇。


“哼,假惺惺……”


正在這拉攏人氣的緊要關頭,忽然一個猶如蚊子般小的聲音在眾人耳朵內響起,聲音雖小,造成的後果卻是嚴重的,眾人的目光一下子由猶豫轉為鄙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