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章:送來個老婆(1/4)

黑衣老頭說道:“你不想認賬嗎?”


“認什麽帳?我做了什麽錯事了嗎?”朱阡吃驚。


什麽?認賬?認什麽帳?朱阡不等那些大漢撲上來就叫起來:“你們以為我不認賬嗎?喂,別碰我,你不就是族長嗎?蓉娘,快跟族長說,我沒有不認賬!”朱阡一下子想起來這個黑衣老頭很可能是村子的族長,決定賭上一賭。


他這麽不三不四的叫嚷,全場人全呆住了,尤其是蓉娘,滿臉通紅,站在那裏不知所措,不過那個模樣還真是誘人,要是有人發現,保準轉不過神來。


黑衣老頭盯著朱阡問:“你真的沒有不認賬?”


“當然是真的了,我哪裏得罪過你老人家?是我的不對,我這就給你老人家磕頭謝罪。你老人家大人有大量,大人不記小人過,宰相肚裏能撐船,就放過我這無知的小輩吧。我向大家保證,我朱阡……一定認賬,拚命的賺錢發財,光宗耀租,讓我們村子脫貧致富……”朱阡囉囉嗦嗦的一大段。


見眾人都像傻子一樣盯著他看,想起自己族長的職責,咳嗽了聲喝道:“好啦,起來吧!既然你會認賬的話,那就算了,大家也都回去吧!”


族長對朱阡說:“從此以後,蓉娘就是你的老婆,你要好好的照顧她。”


“什麽?她以後就是我的老婆?”朱阡聽了嚇得下巴都掉了。


“你不是說你會認賬嗎?你們兩人孤男寡女處在一室,你還握住蓉娘的手,說要照顧她一輩子。”


眾人散盡,光亮漸漸地變暗,蓉娘畏畏縮縮的站在陰影裏,不敢看朱阡。朱阡從地麵上爬起來,馬的,第一天來到這裏就當了龜孫子,活了二十幾年從來沒有跪過人,今天一天全補上了。朱阡抬頭見蓉娘嬌小的身影,無來由地心中一痛:“你怎麽還站在那裏?快進屋吧,當心著涼。”


蓉娘不知道說些什麽好:“我……”


朱阡拍拍蓉娘的肩,輕聲細語的說:“別在意,我是男子漢,能屈能伸。你上山采藥早該累了,快休息吧……”說著,朱阡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