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章:再見蓉娘(2/4)

著:“從今往後,這間茅草屋就是我安身立命的地方,我要和貧苦的日子為伍了。”


隻有這個時候,他才想起以前租的那間單身房是多麽的舒服、多麽的可貴,然而這一切都太遲了,這一次令他嚐盡了世間的歡喜與悲傷,他慘不忍睹的心幾乎麻木了。


“咿呀……”木門緩緩地打開,一個影子走了進來。


他沒有作聲,竭力把視線集中在來人的身上,就那是一個鬼……一個長相醜陋的婦女,水桶腰,還圍著粗糙的圍裙,頭上裹著塊布,不闊不窄的臉龐看起來很疲憊,端著一碗辛辣衝鼻的藥湯走到床沿。


朱阡絕望的閉上了眼,心中泣不成聲的罵了無數遍老天,就算自己長得不怎麽樣,老天爺也不用這樣摧殘我呀?派一個鬼般的醜女來伺候我?


“你醒了啊?”


心情憋屈的朱阡忽然感覺到不對勁,是這個聲音?不對,聲音不對,雖然聽起來一樣的粗啞,但總感到缺少了那麽點東西。


“你是誰?”朱阡終於忍不住戰戰兢兢的問了一句。


“你怎麽翻臉不識好人心呢?虧老娘還好心給你熬藥。”


朱阡不死心的問最後一遍:“你……你是……”


婦人氣憤的放下藥湯,指著他的鼻子罵:“老娘算是認識你了,是狗娃帶你來的,見你暈到,好娘材熬要給你喝,你的事老娘不管啦……”邊說著邊卷著袖子走出了草房。


朱阡緊張他的手機與幹將寶劍:“我的東西在哪裏?”


“放在桌子上!”


朱阡看見他的手機與幹將寶劍還在桌子上,心中鬆了一口氣:“這個潑婦!害得我白擔心了一場。”


那潑婦走後沒把門關上,房內的光線亮了很多,朱阡心情輕鬆,端起熱氣騰騰的藥湯,吹了吹,粗糙的陶碗裏浮著黑黑的不知名的物質,辛辣的味道衝得他打了好幾個噴嚏,連忙的放下。


正無聊的時候,忽然聽到外麵說話聲,仔細一聽正是那潑婦,而另外一個聲音則沙啞難聽,朱阡心不知為何忽然跳得厲害,跟潑婦講話的人到底是個什麽模樣的女人呢?


朱阡悄悄起床,躡手躡腳的走到門邊,潑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