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章:時空交錯(1/3)

公元二千年四月時,一場傾盆大雨剛過去,在中國山東省青龍鎮的黑山子村,整個村莊就像是籠罩在雲霧裏一樣。突然天地間烏雲滾滾,以排山倒海之勢上下翻騰,人們從來沒有見過這種現象,家家戶戶屋門都緊閉不敢外出。


有一位二十幾歲的年輕人走出家門去探個究竟,他走遍了整個村莊,除了濃雲密布之外沒有什麽異常。直到走到村子外麵,出現在他眼前的狀況讓他十分的震驚,兩條活生生的黑龍、白龍正趴在地上。


他小心翼翼地走上前去打量檢視了一番,龍的角、鱗、爪、尾都和畫像中畫得一模一樣,隻是龍須短了一些。他轉身往回就跑,一邊跑一邊大喊著:“大家快出來看呀,天上的龍掉下來啦,大家快來看呀!”人們聽到這一個消息都湧出家門,奔走相告,這一個驚人的消息迅速地傳遍了鄉裏。


短時間之內,大量的群眾、警察、政府官員湧入了這一個小村,頓時黑山子村熱鬧非凡。有關部門的專家學者也來了,然而他們說了一大堆聽不懂的理論,卻否定擺在眼前的龍的存在。


很快的警察把人們趕走,留派專人看守這兩條龍。就在看管的期間,那條白龍在一陣烏雲翻騰之後就消失不見,官員們對白龍的消失無法解釋,對留下來的黑龍也是束手無策。


這時候一位七十多歲的老農夫說:“我聽說幾十年前也出現過同樣的事,人們為了讓龍能返回去就往龍的身上潑水。”


他讓幾個年輕人去村裏拿了幾張席子搭成了一個帳篷,再用車拉來水,用水管往席子上澆水,讓水從席子縫中滴到龍的身上,就這樣這條黑龍直到二千年八月底還活著。


網站上揭露出來這個消息,然而查詢那段時間點附近的媒體信息,並沒有發現任何與龍有相關的報導,顯然這則龍現人間的消息被刻意的封鎖了。


除了在曆史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