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章:來到故宮(1/4)

朱阡又在即刻播放網站接收到了新的指令:“現在在故宮展館展示古代的幹將、莫邪劍,你讓幹將、莫邪劍雙劍合一,獎金三十萬元,時間五天以內。”


朱阡看見獎金三十萬元,他的眼光馬上亮了起來:“隻要我完成這一次的任務,就可以得到三十萬元,那我在網站所累積的積分就會衝到最高分,我的人氣指數也會是最高的,到那時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追求茜,光明正大地與茜交往。”


朱阡對手機回複說道:“我願意接受此次的任務。”


故宮博物院,簡稱故宮,全名中山故宮博物院。是中國大型綜合性博物館,中國三大博物館之一,是研究古代中國藝術史和漢學的重鎮。占地總麵積約十六公頃,為仿造中國傳統宮殿式建築,主體建築共四層,白牆綠瓦,正院呈梅花形。院前廣場聳立五間六柱衝天式的牌坊,整座建築莊重典雅,富有民族特色。


故宮博物院內收藏有自國立中央博物院籌備處、國立故宮博物院和國立圖書館等所藏來自故宮、避暑山莊、頤和園、靜宜園和國子監等處的皇家舊藏。所藏的商周青銅器,曆代的玉器、陶瓷、古籍文獻、名畫碑帖等皆為稀世珍寶。展館每三個月更換一次展品,館藏文物多達七十萬多件的文物。


博物館占地麵積雖然很大,但是大多數都是亭樓水榭,真正的展區隻有兩個,一個一號展區,一個二號展區。一號展區在主體建築物內,而二號展區則更靠近街道,比較容易下手,不過首先要搞清楚的是幹將、莫邪劍的展示位置,還有博物館的監控防禦設施,不然自己進去兩眼一抹黑,說不定還沒有靠近目標,就被人給抓住了。


朱阡決定先去故宮踩點,了解一下四周環境。朱阡今天的穿著有些不一樣,他在實時播放還賺了不少的錢,現在口袋算是不淺。首先他先打領帶了,這是個很神奇的事情,一直討厭西裝的朱阡,除了會穿休閑裝外,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