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章:即刻任務(1/4)

朱阡自從這一次與思科偶遇之後,他再也沒有見過思科了,他也沒臉去見思科。


在這一段時間朱阡都沉迷於即刻播放的網站,他接受無數網友所指定的任務,賺取許多的獎金與累積在網站的積分,他也得到許多網友的按讚,人氣遙遙的直升,排名已經進入前十名,離追求茜的夢想也越來越近。


網友給的任務是多彩多樣,什麽樣的任務都有。


世界上最辣的辣椒能夠有多辣?網友出獎金,要朱阡嚐試挑戰世界最辣的辣椒。在挑戰之中,他需要吃下一整支卡羅萊納死神的辣椒。在嚐試之前,朱阡看起來非常的有自信,朱阡他愛吃辣,他想這個挑戰並不怎麽困難,他興致勃勃地想要進行挑戰。


卡羅萊納死神辣椒的辣度和警用辣椒噴霧不相上下,大概是普通紅辣椒辣度的三萬倍。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卡羅來納死神辣椒為世界上最辣的辣椒。


剛剛開始吃辣椒的時候,朱阡立刻感受到有些不對勁,表情也起了一些變化。辣椒產生了立竿見影的效果,朱阡開始猛烈地咳嗽,用力捶打沙發。不到一分鍾,起初的自信早就已經消失不見,朱阡開始一邊尖叫,一邊痛苦地扭曲在沙發上。他被辣的全然顧忌不到在鏡頭前的形象,直接用冰水澆在自己頭上。


朱阡似乎哮喘發作,呼吸不暢,想要透過喝冰水,吃麵包緩解痛苦,但似乎都不起了作用。朱阡不得不回到屋內休息,需要輔助呼吸氧氣來緩解身體的不適。


過了半個小時之後,灼熱感才減弱了一些。不過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裏,朱阡一直在嘔吐,並且都胃部絞痛:“我感覺我的嘴裏好像有一團火,這感覺實在是太痛苦了,這簡直是我這輩子感覺最糟糕的時候。”


辣椒的辣度是以史高維爾指標來衡量。零度代表溫和,一般的墨西哥辣椒約五千度,柯裏的卡羅來納死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